把國家還給人民,翻轉台灣!

2023/1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在一個深藍的家庭長大。
從小爸媽的管教方式就是很制式又獨裁,是的!就像霸道總裁那樣!
隨著我外出唸書、出社會工作至今,
發現許多新的認知觀念與傳統教育,是需要反思的。
在YouTube強大的演算法下,把我帶到9年前的太陽花學運 👉

突然憶起我媽曾說「那根本是在造反啦!」...
不禁疑惑🤔
在專制和民主的拉扯下,是否該取得一個平衡點?
當面對這麼激烈的抗議下,該如何正視問題,將傷害降至最低?
這不是最基本、最簡單的人之常情嗎?
再對比現今,被收買的假媒體、不公開透明的作業、包庇不法行為... 充滿著不被人民信任的司法,究竟藍綠有何不同呢?

老能人(我爸媽的稱呼)那根深蒂固的思維,早已習慣藍綠惡鬥的表演⋯⋯

可是,現今貪婪腐敗的政府,立法院官員們的無能,草菅人命的事實!
單靠戰神黃國昌,無所畏懼的為人民發聲是不夠的, 他的用心質詢,邏輯清晰,人民看見了嗎? 👉

我決定硬起來!💪對於2024總統大選「工」辦勞動政見發表會, 針對三位候選人,勇於以自由工作者的立場發聲~ 👉

以往,我對政治選舉沒有什麼想法,
但2024總統大選,出現了翻轉台灣的機會!
大家都準備好了嗎?Are You Ready?
我已做足功課,有了最好的選哲!😊🫶

raw-image


    36會員
    76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阿萍仔😊 ☑️闖蕩平面設計領域多年,經歷職場的青春歲月、人生百態,從fire工作到被公司layoff,開啟了斜槓職涯! 🌟希望能藉由專業領域的經驗,來創作相關的主題,與大家分享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