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9 COS泰國妹

2023.11.19 COS泰國妹


第一天到曼谷

兄弟約了我出來喝酒聊天

去酒吧前

我們先去大麻店買了大麻煙

在門口抽完之後

我們進去熱鬧的酒吧

後來聊著聊著

兄弟注意到一個在滑手機的女生

長得很像很像我大學時期

當人家舔狗的那個女生小涵


這個女生身材很好

長得就像小涵大學時期那個樣子

(並不是現在為人妻的模樣)

髮型、眼睛、鼻子、

嘴巴、胸部、膚色都很像小涵

於是

我請她喝了一杯酒作為開始

發現他很多的事情

包含她喜歡Cosplay一些很酷的角色


後來

我們就約了附近

找一個安靜的地方

這個女生個性非常好

一開始我有點緊張

因為就近的房間有點舊

我剛開始還有點害怕

所以我跟她說想慢慢來

她就輕輕地靠在我胸口

我抱著她就這樣

什麼也不做的待了一陣子


然後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2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龍蝦先生的那些性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這是龍蝦先生真實的寫實類的性日誌,內容記載龍蝦先生在情慾中的體悟與感受。內容為18禁,請自行斟酌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