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30 北投便當媽媽

2018.10.30 北投便當媽媽


最近臉書時常刷出一個人

這個人是當時我剛美國回來

一直在玩的時候認識的

她當時是一個

辛苦純樸的地方媽媽

家境不是很好的感覺

好像做了不少兼職

時間有點久遠

記憶有些模糊

我記得其中一份是送便當


她雖然住在北投卻沒有去過湯屋

還問我湯屋的錢是不是要AA

我當時想:

她都遇到什麼窮屌絲啊?

坐在我的大奔裡好像也很新鮮

雖然時間久遠

關於她

還是有幾件事情印象深刻


她說:

「我知道下了床 

我們就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們的見識有著巨大的落差

下了床我什麼也不是

只有在床上我們才有交集

也才有機會聽你們這些男人們的故事

去了解自己不曾走過的世界」


還有一點特別驚奇

就是她的舔技真的超棒

她還會幫我舔肛

整個流程都整合得非常絲滑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8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龍蝦先生的那些性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這是龍蝦先生真實的寫實類的性日誌,內容記載龍蝦先生在情慾中的體悟與感受。內容為18禁,請自行斟酌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