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30 天津貝貝李

2015.05.30 天津貝貝李


記得那時候因為語校跟橋樑課程讀完了

卡在準備托福跟申請學校的焦頭爛額中

沒有讀書的時候需要壓力釋放

只好玩玩交友軟體

後來在陌陌上認識了這個女生

因為距離很近

加上身材很好

所以我被深深的吸引

再跟他一次又一次的對話中

我感受到他靈魂的破碎與黑暗

也因為那份破碎

更是激起我的好奇心

我越是想想深入內心看一看

後來經過我的真誠

總算在學校見了面

第一次見面的感覺

覺得有點神秘


後來我們還去約會

他帶我去吃一家很偏僻沒有招牌的非洲餐廳

這也是我在這座城市那麼久第一次吃非洲餐廳

餐廳內燈光非常昏暗

裡面全都是超黑看不到面部表情的那種黑人

大家看到我們進來大概也覺得很奇怪

都忍不住多看了我們一眼

而且大家都是用手抓飯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3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龍蝦先生的那些性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這是龍蝦先生真實的寫實類的性日誌,內容記載龍蝦先生在情慾中的體悟與感受。內容為18禁,請自行斟酌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