馗寄入夢∥茶苑 (三)

2023/12/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若雲阿,我的小可人阿,我來了喔。」蕭老爺說著便往我身上摸過來。


「那晚時間過得太快,來不及好好了解彼此,今天晚上就讓我好好疼疼妳。」老爺便開始用粗大的雙手在我身上游移。


先是胸部搓揉捏扁然後說道 : 「若雲,妳的身材真的是很厲害啊。」


說罷他便往我臀部摸了過去,揉捏了一番便往我私密處進擊,到後來更用紅繩將我手腳綁起,像豬仔一樣供他蹂躪,過程中他進出我的身體好多次,我已經感到麻痺,也對未來的人生感到無力與不期,然後直到他離去我才敢慢慢地睡去。



「醒醒,賤人。」臉突然被水潑濺並聽到有人說著話語。

「我說起來,小賤人,真的當自己是來享福的嗎 ? 」大夫人說道。

「對不起,見過大夫人。」我立刻抓著棉被遮著自己的裸體正坐看向大夫人。


「唉呦,遮甚麼遮,搞得好像自己很害臊一樣,把被子給我拿開,妳不過就是老爺享用的一條母豬而已,學甚麼端莊,給我拿開。」夫人怒吼道。

「是,夫人。」說罷,我便打把棉被拿開正坐著,此時夫人變喚來外面的一些男性長工一起進來看我的裸體。


「挖,沒想到小雲身材這麼好耶。」、「難怪老爺會納她為妾。」「真騷,她下邊沒有毛耶。」這些話不斷的從夫人後面的長工們傳了出來,更讓我更加難為情。


「好了,穿起我幫妳備的衣服,起來工作了。」夫人喝止了其他人,便領著眾人出去了。

「阿,對了,這位小陳以後就是妳的左右手,要好好相處喔。」夫人突然回頭對我說道,便關起了大門。



只見小陳色瞇瞇的看著我,下體也微微的膨脹起來,但我也只能換上夫人給的衣服,準備要去做夫人給我的工作。



蕭家為北部最大的茶商,底下茶農不計其數,幾乎好幾座山頭都是他們的,富甲一方的存在,而蕭老爺便是這一切根基的打拼者,早年與夫人共同經營茶行,後來轉而買地與茶農合作,在地方上算是很有威望的存在,只可惜他們的兒子得了罕見的怪病,雖沒有甚麼大礙也沒有外觀上的殘疾,但就是體弱多病,這或許也是夫人願意讓老爺再娶妾的原因,畢竟這龐大的家業還是要有人繼承才行,只是 . . .


在路上,小陳不斷地在我身上打量,有時還會動手撫摸我的身體,但也倒不是明目張膽的行為,就是一些小動作而已。


「小陳,可以不要這樣子嗎 ?」我生氣的說道。

「抱歉,二夫人,但妳穿這樣真的很讓人忍不住,但夫人說了,我可以做任何一切事情
就是不要行房事之禮即可。」小陳吊兒郎當的說著。


我當下也只能隱忍了,這時的我卻還不知道後面還會發生甚麼事情,我也想都不敢想了。





蘇伏
蘇伏
沒有人是完美的,又不是機器人,人不是完人,但大家都盡可能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在莫名其妙的巧合中,大家的目的地好像都是一樣的,都是為了更好的人、事、物在努力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