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奇遇】在靈氣療癒中遇見的黑白無常?!等待陽壽盡的索命鍊可以解嗎?

2023/12/1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raw-image

🍀🍀🍀fumi老師:❤️❤️❤️

❤️‍🔥❤️‍🔥❤️‍🔥今天委托的個案是因為身上長了許多的膿包,看許多的醫生、也找了許多的偏方,但是身上的膿包一開始消退,接著又會在別的皮膚開始長出來,不論是打針、吃藥都無法阻止他不斷地增生,除了外觀不好看之外,最主要的是因為膿包生出來的味道,經過身邊的人都一定聞得到,這是個案最不舒服的地方。

🍀🍀🍀療癒方式:遠距離的靈氣療癒
🤯🤯🤯在開啟脈輪的時候,一開始有一股很濃郁的噁心的味道,😅😅😅這個是我自己知道是屬於亡靈的味道提醒⏰,因為味道實在是不那麼好聞😅😅😅,所以重新調整過後再進入脈輪場域。

🥶🥶🥶這個時候出現了一黑一白穿著古代長袍馬褂的兩個人,手上拿著很粗的鎖鏈,這個時候我有先退出來,跟對方溝通。

😳😳😳通常在處理亡靈的時候,在溝通上面我覺得是禮尚往來很重要‼️對方刻意的阻擋在脈輪的前面,告知我:此人的陽壽將盡,現在的病苦是因為現世的因果業力現世報,目前在承受這些病苦之後,他們將奪命鏈條套上後,再帶到地府去做審判。

🥰🥰🥰我很客氣地詢問:請問兩位是?

🫂🫂🫂對方回答說:地府的黑白無常(當下是真的很想Google去看看黑白無常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我也很客氣地回答:我是接受個案的委托,這麼痛苦不堪的病痛折磨,我相信個案會有不同的想法,我無意干涉大家的因果業力,還是想盡力的看看是否有兩全其美的辦法?讓所有的一切都能夠圓滿的解決,當然,我尊重所有靈魂的想法。

👥👥👥地府的黑白無常很客氣的說:我理解你的職責,所以我們在旁邊看著妳。(跟電視演的不太一樣😅😅😅,並非是兇神惡煞,而是比較客氣的「將軍」造型。)

🥰🥰🥰所以我繼續靈氣療癒,在後續的過程中,看見了許多的黑色負面能量,啃食著個案身體裡面的神經、血液裡面的細胞,在靈氣的療癒中,開啟了一幕幕的個案曾經做過的事情畫面⋯⋯

佛教:菩薩畏因,眾生畏果,《春秋》:「人而好善,福雖未至,禍其遠矣;人而不好善,禍雖未至,福其遠矣。」
所謂的福報,除了祖上庇蔭,更多的是自己的善惡造成的,「積善福報,作惡禍臨」,只有早來和遲來的問題,但終究是躲不過去的。

🕴🏻🕴🏻🕴🏻此時,地府的黑白無常👥👥👥說:

許多人看似生命結束好像生離死別是一件壞事,但以這個人來說,他以往也積了許許多多的善事,但在這幾年開始有許多的惡念,終招致果報到來,但好在生命即將結束,也斷絕了繼續作惡的因,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啊?🧐🧐🧐😱😱😱

raw-image

🙇🏻🙇🏻🙇🏻所以我問了以下問題🙋‍♀️:如果從此刻起他開始做善事了呢?又或者他的家人為他誦經迴向呢?如果是這樣那又會是如何呢?是命終呢?還是有機會續命呢?

raw-image

💢💢💢地府的黑白無常👥👥👥面無表情的看著我。

🆘🆘🆘呃⋯呃⋯⋯(這不說話的意思是什麼呢?😅😅😅)

❓❓❓是因為不介入因果,所以不能說嗎?

❓❓❓還是我問的問題不對呢?

😅😅😅⋯⋯靈氣療癒就在這尷尬的無言😶中結束了。😅😅😅

PS.後續追蹤:個案的膿包已經開始結痂了,原本的味道也開始慢慢地變淡了,雖然還是有長的膿包,但是已經比之前的小很多,而且長出來的膿包也很快地就消下去,目前持續的在觀察中。

🥰🥰🥰結論:

個案做了什麼呢?

㊙️我請他去做他認為的善事:例如:年關將近了,有許多的孤兒院的經費是欠缺的,如果可以,不論金額,去做捐款的善事,或者也可以捐款到現在有許多的福利機構。

㊙️當然,像我的習慣會捐款到廟裡,供齋飯、供憎衣,也很好。

㊙️小小的金額, 100、200都可以,但請每個星期、或每個月持續的做,積福、行善是因果病的良藥喔!

㊙️不超過個人的能力,但是持續的這件事情,就是逆轉的關鍵喔!🥰🥰🥰


💓💓影片欣賞⬇️⬇️⬇️影片欣賞▶️ IG👏👏👏。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靈氣疑問解答篇】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靜心冥想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富美子靈氣美學網站】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33會員
313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