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頭皮敏感洗髮,寵愛自己從頭開始|琥珀養髮香氛系列|琥珀香氛養髮洗髮精|琥珀髮質柔漾修護素|本真THE TRUE

2023/10/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一天當中最放鬆的時刻是什麼時候呢?對我來說是洗頭髮的時候。我喜歡一邊用指腹輕輕按摩我的頭皮,一邊聞著洗髮精的香味,再細細用清水帶走泡沫,如同帶走一整天累積的情緒。

本真THE TRUE琥珀養髮香氛洗護組合

本真THE TRUE琥珀養髮香氛洗護組合

之前有使用過本真THE TRUE的癒創木系列,使用時彷彿沐浴在玫瑰、粉紅胡椒以及紫蘇調和而成的溫暖氛圍之中,吹完髮後,則是讓人沉浸在癒創木療癒的氣息當中,隔日醒來,癒創木的木質調香味則轉化為充滿能量的廣藿香、香根草和沒藥。

本真THE TRUE琥珀養髮香氛洗護組合

本真THE TRUE琥珀養髮香氛洗護組合

本真THE TRUE癒創木系列如同香水般,持香可以維持長達48小時,並且隨著時間的推移,香味有不同的表現,讓我徹底地被圈粉。

本真THE TRUE琥珀養髮香氛洗護組合

本真THE TRUE琥珀養髮香氛洗護組合

最近本真THE TRUE推出了為高敏感人量身打造的琥珀養髮香氛系列,不僅呵護敏弱肌頭皮,同時還安撫情緒,帶著好情緒安穩入眠。

本真THE TRUE琥珀養髮香氛洗護組合

本真THE TRUE琥珀養髮香氛洗護組合

本真THE TRUE琥珀養髮香氛洗護組合

又到了季節交替之際,這個時期除了要悉心呵護臉部肌膚外,頭皮的照護也不能少。

本真THE TRUE琥珀養髮香氛洗護組合

本真THE TRUE琥珀養髮香氛洗護組合

含有植物性物神經醯胺糖脂,能夠豐盈肌膚,維穩角質水分的本真THE TRUE琥珀養髮香氛系列,是我季節交替保持髮肌的健康度,有效地舒緩頭皮不適的最佳隊友。

琥珀養髮香氛洗髮精 310ml

本真THE TRUE琥珀養髮香氛洗髮精

本真THE TRUE琥珀養髮香氛洗髮精

本真THE TRUE琥珀養髮香氛洗髮精,是一款專為敏弱頭皮設計的低敏配方洗髮精,可以有效舒緩頭皮乾燥、癢感與起屑的困擾。

本真THE TRUE琥珀養髮香氛洗髮精

本真THE TRUE琥珀養髮香氛洗髮精

本真THE TRUE琥珀養髮香氛洗髮精的質地透明,帶著婉約的花香與琥珀溫暖的氣味。

本真THE TRUE琥珀養髮香氛洗髮精

本真THE TRUE琥珀養髮香氛洗髮精

本真THE TRUE琥珀養髮香氛洗髮精使用的是溫和胺基酸配方,不僅泡沫綿密,同時溫和的洗淨力能減輕頭皮與髮絲的負擔。

琥珀髮質柔漾修護素310ml

本真THE TRUE琥珀髮質柔漾修護素310ml

本真THE TRUE琥珀髮質柔漾修護素310ml

我的頭髮是屬於比較容易毛躁的髮質,除了使用本真THE TRUE琥珀養髮香氛洗髮精,我同時還有搭配本真THE TRUE琥珀髮質柔漾修護素,補充髮絲蛋白質營養,讓毛鱗可以更加平整,頭髮更加柔順好梳理。

本真THE TRUE琥珀髮質柔漾修護素310ml

本真THE TRUE琥珀髮質柔漾修護素310ml

本真THE TRUE琥珀髮質柔漾修護素呈現乳液狀,質地輕薄,使用時不油膩,也很容易沖洗,清洗後不會有黏膩感。

本真THE TRUE琥珀髮質柔漾修護素310ml

本真THE TRUE琥珀髮質柔漾修護素310ml

本真THE TRUE琥珀養髮香氛洗髮精與琥珀髮質柔漾修護素兩者搭配使用,明顯的感受到換季所帶來的頭皮不適充分地被舒緩,頭髮也變得柔順好梳理,而且還有安定心靈的髮香味伴我入眠。

本真THE TRUE

本真THE TRUE

本真THE TRUE對我來說不僅僅是一個髮妝品的品牌,同時也是一個讓我從頭開始,好好呵護自己的女性品牌。

本真THE TRUE

本真THE TRUE

想要感受本真THE TRUE的迷人魅力,成為一個懂得用心呵護自己的女孩,可以透過以下連結認識更多。

品牌資訊

本真THE TRUE|官網粉絲團Instagram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