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裡

2023/1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寒風刺骨,卻抵擋不住我的溫度,
那像是夏夜裡暖風的吹拂,

由妳散出。


-


我將在這冬路上享受風骨,
妳卻在這路上將我包覆,

或許這就是安撫。


-


所以我不捨離開妳的包覆,
妳也不想成為我的包袱,


彼此賴著誰也不是誰的征途。


-


陪伴溫暖著彼此手心的色度,
別讓他蒼白失去愛的程度,
包容成了對大因素,
牽手一輩子的關鍵,
角度。



蘇伏
蘇伏
沒有人是完美的,又不是機器人,人不是完人,但大家都盡可能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在莫名其妙的巧合中,大家的目的地好像都是一樣的,都是為了更好的人、事、物在努力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