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幻夢-飛上天空的幽浮一號車

2023/1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個每天都會做夢的人,但多數的夢都是夾帶恐怖情節,偶爾會出現令人奇異的科技夢,雖然聽起來很荒謬,但清醒想起來心情還是很好,把這夢說給友人聽時,友人們還大笑著,另類賺取他們的笑容,但我想或許未來有一天,真的會看到這樣的科技出現。

夢中的我,來到了一個飛行車的試乘會,那台車就叫幽浮一號,雖然名字有點老土,但看到外型時一點都不像幽浮,如同一般的金龜子汽車外型,有輪子,但可以在飛行時收起來,上蓋可以打開,一台車可以坐四個人,在慢慢升空的時候要先坐著,等到一個高度的時候就可以站起來看著天空,不用害怕掉下去,有設計一個透明的上保護殼,確保站起時可以安全地看著遠方。

業務開始介紹這台幽浮一號的性能,有雙馬力可以在天空上奔馳,而且是目前取得天空駕駛權利的車型,我觀察了一下,若四人乘坐,站著坐下的空間都是很寬裕的,唯一我內心的疑惑是遠程的話,行李要擺在哪裡?看起來是沒有設計放行李的地方,還是其實是兩個人乘坐,後面的兩個位置也可以放行李這樣,我腦袋在夢裡腦補了這些畫面。

當幽浮一號車,平穩地開在天空時,眺望遠方的視野真的是很美,業務有說到在天空只要表達想去的地址,車子就會自動導航到目的地,一切聽起來都好方便、好厲害,當正想問他這台車多少錢可以買到的時候,夢就醒來了。

若未來科技能有像這樣創造一台車,可以飛行並且自動導航在天空中,我想這個一定會大賣吧!!雖然目前在夢裡的想像是很完美的,但現實上還是慢慢期待有天會實現。

raw-image



29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