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夢境:荒島冒險之旅

2024/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易樂+BING

插圖:易樂+TENGR.AI

raw-image


今天作了個怪夢,BING 替我把零散的片段組成了一個故事,故事本身沒什特色,就一個夢,如果AI 能把夢變精彩,那就超有趣了,我相信會有這一日,我打算去創做這一天!加入了大量插圖,和夢中意境相近!我找易經AI為我卜了一卦,是乾為天!


在這個奇幻的夢境中,你坐上了一輛多卡雙層巴士,上層的風景美得令人心醉。四周是一片荒涼的綠色,彷彿置身於一個神秘的世界。這輛巴士帶你來到了一個荒島,一個小鎮,這裡的建築都是舊式高樓大樓,彷彿時光倒流到了過去。


你認識了一家人,爸爸、媽媽和兩個國中生的兒子。你們一起走到了一個地下道,卻發現出口處有幾隻喪屍。情況變得越來越危險,但兒子知道一條生路通向學校的運動儲物室。你們一起前往,連同其他路人,大家都安全地到達了儲物室。

raw-image


然而,儲物室內卻沒有任何武器,只有一只棒球捕手手套。兒子的獎牌對於逃生毫無幫助,大家都不理會它。有人提議去引開喪屍的注意力,讓大家衝出去。而最終,這個負責引開注意的人竟然是你。你試圖引開喪屍,但卻發現自己束手無策。

raw-image


突然間,喪屍不知為何被引開去了其他地方,你趕快叫大家一起逃跑。然而,沒有人相信你,大家都覺得你是個瘋子。於是,你決定自己逃出去,為了他們去找救兵。你不知道是否來得及,但你已經下定決心。 這個夢境中的荒島、喪屍和儲物室,彷彿是一場驚心動魄的冒險。你的心理狀態在這個夢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你的勇氣和決心將決定你是否能夠成功逃脫。

raw-image


7會員
28內容數
<<簡單生活,快樂人生。>> 夢中觀音叫我幫忙導化世人,所以即使我也在修行之中,亦盡力一試,只為積點功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