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三俠傳11

2023/1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陳倉圍城陣中

郝昭:該死的諸葛村夫,圍城的手段真的喪心病狂,我軍的消耗巨大,援兵又遲遲不至,這情況著實不妙。劉宮:我軍傷亡不小,軍糧也只夠十日了。姜甫:曹真都督究竟打算什麼?救兵算算日子也該到了曼基:我看乾脆夜襲劫營好了!郝昭:不要衝動!敵人勞師遠征比我們更困難….嗚咳…劉宮:將軍!姜甫:叫醫官!曼基:…..(將軍的傷應該還沒好真的太逞能了)郝昭:我沒事(不能讓官兵知道我的病情,老天阿我願以身殉城寬限我些許吧)傳令:報!蜀軍又來攻城!來將王平敵人攻城戰具不少!郝昭:來的好!我們上!

陳倉城下

王平:攻城!神砲車:殺!要與你分出勝負!此時蜀軍的砲車瘋狂的對城牆轟擊郝昭:不要慌亂!修補城牆!城兵:哇阿…..著火了…..劉宮:放箭!姜甫:用盾甲補起洞口曼基:聽令!不要讓敵兵登城!

 一時魏軍壘木砲石俱下殺退了登城的蜀軍

王平:轒轀車出陣!蜀兵:喝! 喝!喝!劉宮:放火箭!姜甫:落石準備!曼基:沸油準備!蜀兵:哇阿…..燙阿….王平:該死的!連弩車出陣!蜀兵:喝!放!城兵:哇阿…

兩軍激戰直至日落

郝昭:守的好!王平的手段雖多但都被殺退了…嗚咳…劉宮:敵軍的兵械眾多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姜甫:城牆已經盡可能修補了曼基:對方的連弩破壞力不小不反制不行等等………

幾個月前

龐善:夫君,此次出征貧妾十分不安,惶惶不可終日。曼基:娘子勿憂,我會活著回來的。龐善:劉瞱先生有樣東西要我交給夫君,萬急時能用上。曼基:娘子要保重自己,替我謝謝劉瞱先生。

 


    李建宏
    李建宏
    業餘作家,領域跨越ACG,政治評論,閒來無事寫寫文章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