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忘掉妳〉

2024/0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攝於2015.7.23

攝於2015.7.23


〈未忘掉妳〉(改編自〈偶然遇上的驚喜〉,原作詞者為盧永亨)

情海 遇過挫敗千萬次 途中 跌倒過 攀不起

無望的心感困累 黯然心碎 疲乏身軀早已 沒有力氣


傍偟中 踏上愛路不自禁 人潮中 愛到妳 多歡喜

前路即使千尺浪 得你在心房 縱使分開千里 仍覺絕美


能在絕望心傷中偶然遇到你 愛火於心中熾熱 心中暖

來日禍困迎面 滿途挑戰 能贈我勇氣 完全是妳


誰知 被妳拒絕不願記 曾經 痛哭過 不捨妳

惆悵的心感困累 黯然心碎 受創身心失去 從前熱愛


眉頭鎖 略過往事億萬遍 人走 卻感到 心不走

自覺早應懂退後 不戀慕虛浮 就算街中相見 仍似陌友


人在絕望追憶中只後悔當年 是我抓不緊昨日 的關愛

前路禍困仍舊 面臨挑戰 曾贈我勇氣 未忘掉妳

年月縱過去 未忘掉妳

 

2013.9.7

此歌雖是情歌,總不免陳腔濫調,實為劣作,但仍屬我的內心寫照。



(整理後記:以前舊曲填新詞是諷刺時政為主,而這首是我第一次用舊曲填新詞寫情歌,當時是中學四年級。)

木天心
木天心
只為回首年少的輕狂、記錄稚氣的撒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