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從0到1的POWER QUERY 6種常見匯入資料的方式

2023/1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POWER QUERY取得資料的方式五花八門,使用正確的方式匯入資料,可以讓資料取得與處理事半功倍哦

  1. 從表格/範圍
  2. 從檔案
  3. 從資料夾
  4. 從文字檔
  5. 從網頁
  6. 從GOOGLE SHEET



📌影片教學

直接看影片教學把各種不同抓取資料的方式學起來吧,觀看教學影片前可以先下載檔案,我做一步你做一步學習更快唷~


解鎖之後即可下載練習檔案,觀看教學影片
除了這篇還可以看EXCEL設計新思維專題所有贊助文章~



📌POWER QUERY從0到1系列

#1 如何進入PQ - POWER QUERY從0到1

#2 常用功能-從0到1的POWER QUERY(上)

#3 常用功能-從0到1的POWER QUERY(下)

#4 資料附加-從0到1的POWER QUERY(資料自動化整合)

#5 從0到1的POWER QUERY 分割資料行+合併資料行 (民國->西元、西元->民國)

#6 從0到1的POWER QUERY 資料合併 神似VLOOKUP但比他好用100倍



  • 👍喜歡的話可以幫忙案個讚、分享來幫助更多人或是右下珍藏起來哦
  • 💭留言回復「我只要數字」讓我知道你把這個小技巧學起來了
  • ❤️追蹤我的方格子,學習更多職場小技巧
  • 請我喝杯咖啡,鼓勵我更有動力分享更多優質內容
  • 📈訂閱EXCEL設計新思維,學習更多更深更廣的職場技能

😎可以找到我的地方

  1. LINE社群
  2. IG
  3. FB粉絲團
  4. YOUTUBE
  5. TIKTOK
  6. DCARD
image

image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5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職場設計新思維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2K會員
197內容數
此專題旨在幫助職場人士提升工作效率、提升專注力並更有效地管理時間,以達到更高的生產力和工作成果。在這個快節奏且競爭激烈的職場環境中,掌握提升效率的技巧尤為重要,主要會著重於分享OFFICE上最常使用的軟體,EXCEL、PPT、WORD各種增加效率的小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