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在家里花园放置了一个鸟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我在家里花园放置了一个鸟浴(图二)正好赶上樱花季节。刚刚想起来最早看到这个景象就是在费罗丽花园(图一)

raw-image



    4會員
    7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zhoufengsu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曼哈顿新区,哈德逊车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曼哈顿第五大道的繁华盛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曼哈顿今年第一场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今年秋天,我在花東騎行 - 下前言 清晨時分離開溫泉民宿,沿著昨日的足跡回到市區,依舊是個分叉路口台9線與193縣道,皆可到今日的目的地花蓮,沒有過多思考選擇了車輛更少的193縣道。 路上的美景再次證明選擇是正確的,獨享整條路權,貪婪吸著清新的空氣,沒有一絲汽車帶來的廢棄,每騎一段路我就會停下腳步,回望過往足跡,總會有種已經
    Thumbnail
    avatar
    山城浪子
    2023-11-02
    今年秋天,我在花東騎行 - 中前言 這一夜半夢半醒睡得並不好,鑒於前日單車車況不佳,心中多了幾分顧慮,凌晨4點半就離開民宿,太陽尚未升起四周一片漆黑,只有微弱的路燈替旅人指引方向。 花東地區路燈不像西部那般密集,騎行在沒有光亮的道路上,只能靠單車上的小手電筒引路,耳邊傳來呼嘯的風聲,能感受到海洋就在身旁,可卻一點也看
    Thumbnail
    avatar
    山城浪子
    2023-11-01
    今年秋天,我在花東騎行 - 上前言 今年春天的機車環島,如今我又懷念起花東的新鮮空氣與慵懶,即將到期的特休,也成為此次旅程的契機。 預計搭乘火車到台東,再用腳踏車從台東騎行到花蓮,全長約200公里,對平常沒騎腳踏車的我無疑是個挑戰,沒有其他人同行,只有自己與一顆想超越自我的心。 從熟悉的竹南站出發,看著車站來往的旅
    Thumbnail
    avatar
    山城浪子
    2023-10-25
    為什麼我在今年9月就把股票出清了?來説說為什麼今(111)年9月我就把股票出清了 通膨居高不下 今年美國陸續公布的CPI數據一直都很高,一開始市場上還認為通膨只是暫時的,但接下來幾次公布的CPI數據依舊居高不下,這時我在想一但美國要抑制通膨勢必得升息且從市場收回貨幣。 這時我就想起之前讀過的一本書叫投機者的告白,這本書中提到
    avatar
    我是阿醜
    2022-12-17
    avatar
    姚念廣
    2022-03-29
    沒有一個工作在職超過3年!今年我想完成「這件事」,讓收入不再被工作綁架換個無數工作,沒有一個工作超過3個的中年女性上班族,2021年決定要斜槓,未來做自己的老闆。看看這篇勵志故事吧
    avatar
    我是CF
    2021-03-17
    月餅試吃大會|今年我在美國吃到的六款台灣月餅此篇月餅試吃大會文,旨在分享異鄉遊子們的鄉愁所激發的烘焙魂,其中五顆是由非專業遊子製作的手工月餅,只有一顆是來自台灣製造的月餅禮盒。身處異鄉時,對各種台灣節慶總是特別有感,今年大概是月餅在我心中份量最重的一次。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0-09-28
    致H:我跟他維持了4年親密關係,他卻在今年二月交了女朋友⋯⋯H您好,我跟他認識了9年維持了4年的親密,我們默契很好,他說很習慣有我,他的多年好友知道我,與他的家人也相處得很愉快,但我們一直都不是男女朋友…2月他交了女友,卻開始會主動說想我,強調說我是他的,二人短暫交往,女生提分手,當下以為我們終於有了結果,可是3月他卻說想要先各自過,我很痛也不懂了,怎麼會又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2-23
    就在今年我開始了我的兒童線上程式設計課程這一年我很開心,因為我本身是電機系畢業,在一開始我非常排斥要去大公司上班, 因為畢業在即,我既然還不知道我到底要去哪裡工作,後還因緣際會下, 我暫時回到我的母校教書,在教書過程中,我發現兒童的可塑性非常強, 加上這一年108課綱的實施,所以我被指派教導學生程式設計, 我開始我的兒童線上程式設計課程
    Thumbnail
    avatar
    小踢
    2019-12-19
    去年想送你的圍巾 今年是我的聖誕禮物 現在我們過的都很好我的手拙,還很粗魯 老是羨慕著別人 可以巧手製作禮物 於是正逢你30歲生日前夕
    Thumbnail
    avatar
    BILL STYLE
    201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