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到處走/台中新社 薰衣草森林

2024/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延續上篇櫻花鳥森林的心得,這次我們來到了薰衣草森林,同樣也是我第一次到這裡遊玩。

raw-image

只要是好天氣都非常適合到處遊玩,在櫻花鳥森林時人潮並不多。可是當來到薰衣草森林遊客眾多,畢竟大年初三的天氣真的非常好。

入口的薰衣草招牌我覺得布置得很棒,也是來此地的證據。進入園區內第一個區域是使用薰衣草淨化儀式,站上去按下開關灑落下來的水有淡淡薰衣草香味,感覺身心靈都放鬆下來。

raw-image

當天很熱加上人潮超多,我們在這裡點了薰衣草冰淇淋和一杯薰衣草氣泡飲,不管是冰淇淋還是飲料都有淡淡的薰衣草香氣 好吃! 休息過後我們在園區走走,我們往一條森林步道走去,寧靜的環境下真的讓人非常放鬆,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不同美景。

raw-image

隨手拍下這張照片,陽光灑落下來。想像一下這時有精靈出來走過這條路的畫面。

raw-image
raw-image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薰衣草森林,能夠這樣盡情的賞花與大自然為舞。這是我多年來不曾體驗的。今年過年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體驗。

回家的路上我們停下來買烤雞當晚餐,這個烤雞蠻好吃的! 外皮酥脆裡頭肉質軟嫩。就這樣為了美好的一天劃下句點。

raw-image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47會員
129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