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選物,育兒必備神器:#Qube奶嘴殺菌盒

2023/1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Qube奶嘴殺菌盒

Qube奶嘴殺菌盒

身為新手媽媽,開始育兒旅程的第一步絕對是先從報章雜誌、親朋好友的寶貴建議下手,在這過程中實在也買了不少雷貨,這大概就是繳學費的方式吧,是嗎?

照顧寶貝也已經快滿一年了(沒想到可以撐到這裡....)

在這段時間中,我想分享一些寶貝成長路上的好物。第一樣就是 #Qube奶嘴殺菌盒。

寶貝外出最不可或缺的東西就是奶嘴,遇到想睡覺的時候,沒吸到幾口奶嘴是睡不著的。但她又不喜歡綁著奶嘴繩。因此,Qube奶嘴殺菌盒就是我的救星呀!

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奶嘴只要掉了,水沖一下、立刻照亮紫光燈,使用起來讓人非常安心;更重要的是,Qube還附有擴充的軟蓋。只需拔下殺菌盒蓋子,直接安裝軟墊,就能消毒奶瓶、副食品等等,連固齒器也沒問題!

市面上奶嘴殺菌盒有很多款式,我也嘗試過其他品牌,但發現它們的使用受限於無法擴充消毒奶嘴以外的東西。有些甚至無法確認消毒燈是否開啟!雖然廠商標榜打開蓋子消毒燈就會自動關閉,但關上蓋子後卻無法看到任何光線,實在難以判斷是否正常運作。

而這款Qube奶嘴殺菌盒卻完全符合我家的需求,使用了半年多來,真的超級實用!這可不是廠商業配,完全是出自自身體驗的真心推薦👍🏻

黃大白 Esther
黃大白 Esther
嗨!我是一位回歸職場的新手媽媽,希望透過文字與大家分享我的育兒心得和生活點滴。照顧小寶貝的同時,我深知照顧自己也是重要的!我將以真摯的文字聊聊親子互動點滴,以及在育兒旅程中學到的寶貴經驗。讓我們一同探索,分享育兒中的幸福與挑戰,並記得照顧好自己,讓生活更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