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與使者>聖誕特別篇-妙妮被抓走了!(上集)

2023/12/25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現在深度4566公尺! 轟~轟~ 碰 !碰碰!

南羅:是夢啊,感覺有不詳的預感。

早上九大使者們一起用餐~

九大使者:早安!

冰奧:南羅,你的臉色不太好,沒事吧?

南羅:沒事,只是有點累而已。

西川:好!肚子餓扁了!

妙妮、靈閃:早餐做好了,快來吃吧!

靈閃:西川、南羅這些是你們的,快吃吧!

西川:3Q (流口水)太豐盛了吧!

南羅:嗯,謝謝妳們

靈閃:你還是一樣冷靜欸,你這樣很討厭欸!

妙尼:好啦!沒事啦,不要吵架嘛~

西川:真好吃!

靈閃:南羅,你看,人家西川都這麼開朗,你一定要這樣不講話嗎?

南羅:別管我!

靈閃:┻━┻︵╰(‵□′)╯︵┻━┻

妙尼:靈閃!不是說不要要吵架了嗎?

南羅:沒事!妙尼,這跟你無關!

妙尼:可是….

南羅:我出去一下。

靈閃:隨便你,不會來也沒關係。

妙尼:靈閃!不要這樣!

南羅:瞬! 咻地一聲,南羅出門了。

南羅:到了。 (叮咚 叮咚)

小雪:誰啊?

南羅:嗨~

小雪:怎麼了?

南羅:我想要請你……

小雪:怎麼,刀太爛了嗎?

南羅:不是,我還想要一把….

小雪:喔,進來吧!

南羅:其實~我是想找你聊聊天。

小雪:嗯,所以刀要還我嗎?

南羅:沒有沒有!我是真的要刀!

小雪:嗯,你看起來心情不太好!

南羅:對啊,剛剛跟朋友吵架了。

小雪:好啦~沒事了,要喝杯茶嗎?

南羅:好啊,謝謝妳!

<九大使者這邊>

乂神:有一個奇怪的氣息...

國皇:的確...

靈閃:搞不好是南羅在惡作劇?因為我剛剛跟他吵架了。

西川:不對!南羅是不會這樣做的。

冰奧:小心! 碰 一聲~發生巨響~

達依:是誰?

沖堤二郎:你們就是九大使者吧,我看看啊1、2、3、4、5、6、7 、8位。你們怎麼只有8個人?

西川:我幹嘛告訴你?

沖堤二郎:啊!算了跟你們說我叫沖堤二郎是海底人的首領!

妙妮:海底人是什麼?

小兵:首領,她就是妙妮。

首領:好,抓了他!

首領:天海!

西川:小心!神技———裂鬼衝天!!!!!

冰奧:神盾 碰~

首領:哈~ 哈~ 哈哈哈哈~九大使者就是這點程度(大笑)

首領:什麼!?

冰奧:哼哼,還沒完呢!盾之襲擊———反彈!

首領:噗!(吐血)

首領:怯!你過來!

小兵:對不起!首領!不要!拜託!

首領:分擔傷口!

小兵:噗(吐血 死)

八大使者:什麼?!

沖堤二郎:很厲害吧,妙尼,跟我來。

妙尼:不要!憑什麼我要跟你走!

沖堤二郎:噗!(吐血)

所有小兵:噗(吐血)

沖堤之所以會吐血是因為海底人到了岸上就會開始計算時間,只能在陸地上一小時,不然就會不斷吐血,那是海底人的缺點,但相對的優點是血扣得越多攻擊會越強。

沖堤二郎:時間到了!把妙尼抓走,撤退!看我開大絕<天海>~

妙尼:啊!不要過來!

靈閃:妙尼! 妙尼被海底人抓走了……

澳東:妙妮~妙妮~衝鋒神劍!

沖堤二郎:掰!

澳東:不!(跪下)

西川:冷靜一點!你就算哭鬧也沒用!

海底人首領沖提二郎帶著小兵來抓妙妮

海底人首領沖提二郎帶著小兵來抓妙妮

妙妮被海底人首領使用大絕招<天海>抓走了。

妙妮被海底人首領使用大絕招<天海>抓走了。

澳東發怒的使出<衝鋒神箭>

澳東發怒的使出<衝鋒神箭>


<南羅這邊>

南羅:謝了,掰! 咻!

小雪:不見了!

回家的南羅發現氣氛不對。

南羅:怎麼了,妙妮呢?

西川:被抓走了!

南羅:(心裡)我出去的時候發生了這種事!

南羅:可惡!

<這時,海底這邊>

沖堤二郎:我們終於抓到妙妮了!

小兵:真的是太好了! 得快點回去城堡才行!

沖堤二郎:是啊。

<這時,九大使者這邊>

西川:不管怎樣得快點去救妙妮才行!

澳東:也是啦,不過一定要先討論一下對策才行,不然絕對打不過,剛剛就知道了,實力差太多了。

靈閃:我們得練一些新武功才行!

西川:沒錯,我們一天之內要練好,我決定一天後出發去救妙妮。

南羅:好!我們去把妙妮救回來!

八大使者:好!

接著時間慢慢慢慢地過去~

西川:我終於練好了,這下子就可以打贏沖提二郎了!

靈閃:看來會成功!

一天過後~

九大使者:我們準備出發了,加油!加油!加油!

南羅:(心裡)都是我的問題,我就要想辦法補回來。

國皇:對了,要去哪裡?

西川:用我的魔法找一找,(吸氣)世界之搜!等一下就可以找到了。

1分鐘後~

西川:我找到了,在⋯⋯

九大使者:在⋯⋯

西川:百慕達三角洲!

九大使者:什麼?沒說錯吧?在百慕達三角洲太遠了吧!

西川:你們忘了啊,我們還有神獸啊!

九大使者:對吼!

澳東:趕快去叫他們吧!

召喚神獸之後~

九大使者:出發吧!

南羅與他的座騎-九尾狐

南羅與他的座騎-九尾狐

西川與他的座騎-綠鷹

西川與他的座騎-綠鷹

冰奧與他的座騎-黃金牛

冰奧與他的座騎-黃金牛

達依與他的座騎-阿金

達依與他的座騎-阿金

澳東與他的座騎-夜犬

澳東與他的座騎-夜犬

靈閃與她的坐騎-鳳凰

靈閃與她的坐騎-鳳凰

乂神與他的座騎-豹

乂神與他的座騎-豹

國皇與他的座騎-夜烏

國皇與他的座騎-夜烏


這時沖提二郎這邊~

小兵:還不快點給我工作。

妙妮:我憑什麼聽你的?

沖提二郎:給我做那個可以讓人從死變成活人的藥水,我們查遍所有的書,去問了所有的人,我們去世界上找了一整圈,才找到你這種厲害的醫師!

妙妮:不好意思,我算魔法師⋯

沖提二郎:不管,給我做就對了。

這時九大使者這邊~

靈閃:已經到海了,對了,百慕達在哪裡?

西川:我來講一下,百慕達三角州(英語:Bermuda Triangle);又稱魔鬼三角(英語:Devil's Triangle),位於北大西洋的馬尾藻海,是由英屬百慕達群島、美屬波多黎各及美國佛羅里達州南端所形成的三角形海域,面積約116萬平方公里(45萬平方英里)。 巴哈馬絕大多數的領土位於這片海域或附近區域。

南羅:你在說什麼?我完全聽不懂。

西川:我簡單說明一下,嗯~怎麼說呢?應該說,就是百慕達三角洲位於北大西洋然後以剛剛講的這三個地方連在一起變成三角形,所以才叫百慕達三角洲,百慕達三角洲那裡裡有一個傳說故事⋯⋯

南羅:不用再講傳說故事了啦,趕快走了!

西川:好!好!好! 是!是!是!你有想好要怎麼下去海裡面了嗎?

南羅:不好意思,沒有!抱歉!

西川:那我來告訴你好了,神獸要在這裡留下來,我們用防護罩還有海底車下去!

靈閃:海底車是什麼?

西川:你待會就知道了⋯⋯ 好啦,準備下去了,海底車~ 上去吧!

各位:好~

西川:『防護罩』待會會慢慢解釋,等一下再聽,海底車出發。

海底車:是的,主人! 碰~碰~

海底車:出發,現在在海底深處500公尺。

八大使者坐上海底車,前往百慕達拯救妙妮。

八大使者坐上海底車,前往百慕達拯救妙妮。

西川:我來解釋一下,海底車是我幾年前魔法做出來的,它可以潛到水裡10,000公尺深的地方,對了,我來介紹一下『海裡的這些珊瑚礁』海底的珊瑚他們是上千隻珊瑚蟲所組成的!

靈閃:真假?

西川:真的,珊瑚裡面住著海藻,珊瑚的各種顏色來源來自於它們的共生海藻!

靈閃:你們看那個珊瑚的顏色好特別喔!

西川:我看一下,等等⋯⋯那⋯⋯

七大使者:那⋯⋯

西川:那個是章魚啊!而且他不是普通的章魚!

突然間,碰~

南羅:那是什麼?

西川:我不是說那是章魚了嗎?

南羅:那~那隻章魚也太大了吧!

西川:不會啊?

澳東:最好是啦!

章魚王:(怒吼)

西川:先停下來,海底車。

海底車:好!

西川:來吃章魚了!拜託囉~靈閃!

靈閃:好,好 看招!烹飪魔法!!! 章魚燒!

<章魚回擊>碰~

靈閃:看招!切~切~切~裹麵粉!哈哈哈~做好了!

西川:既然做好了,那就開動吧!

八大使者:好,好吃,好吃!

西川:美味!吃的好飽,出發吧!

靈閃使出烹飪魔法,料理章魚王。

靈閃使出烹飪魔法,料理章魚王。

八大使者開心地吃著美味的章魚燒。

八大使者開心地吃著美味的章魚燒。


八大使者:好! (5分鐘後)

西川:啊!忘記跟你們說我們現在已經快要到了!

靈閃:也太快了吧!

澳東:(心裡)妙妮我來了!

西川:我們已經到波多黎各了!在百慕達三角洲的三角形之一的點,也就是他的其中一個頂點,準備進去囉~

八大使者:加油!加油!加油!

這時引來具大的災難!!!

西川:前面好像有龍卷風!我們需要潛到更深的地方。

南羅:好,大概多深?

西川:大概9000公尺深。

達一:好~9000公尺深,等⋯⋯等你剛剛說9000公尺深?

西川:對啊,怎麼了?

達依:沒事⋯⋯(心裡)#$%$#&*#

西川:準備潛下去!

八大使者:好!

海底車:好,碰~碰 1000公尺、2000公尺、3000公尺、4000公尺、5000公尺、6000公尺!⋯⋯

國皇:停ㄧ下~我暈船啦!

西川:不好意思,這個是車⋯⋯

國皇:不好意思!

海底車:知道就好,哼!,算了,對了,已經到9000公尺了!

西川:好,謝謝!

澳東:(心裡)這台車也太慢了吧!$#%%#$%&%**

海底車:你在說誰?

澳東:誒?沒事,沒事⋯⋯

南羅:你們看!是城堡!

七大使者:真的!

西川:謝謝你!南羅,不對,是哥!

南羅:西川,你不用這樣子叫我吧⋯⋯

西川:呃~好喔,不管了!衝吧!去救妙妮!

八大使者:加油!!!

西川:走吧!

南羅:西川你想好對策了嗎?

西川:哼~哼~哼~我當然,還沒想好!

南羅:(綜藝摔)我的天啊!不然這樣子好了,我們四個人從後面偷襲你們四個人從前面偷襲!

西川:哪幾個人從後面偷襲?哪幾個人從前面偷襲?

南羅:就是西川、南羅、冰奧、乂神從後面,靈閃、達依、澳東、國皇走前面,OK?

西川:NO~開玩笑!

南羅:好喔⋯⋯

西川:小聲前進喔!

七大使者:好~

西川:一步一步慢慢走!啊!

南羅:幹嘛?

海底人:是誰?

西川:神技!!變身!,我們被調來這裡!

海底人:好好工作!

西川:是!

西川:嚇死我了!

南羅:你幹嘛?

西川:沒有啊,只是因為我們的旁邊有鯊魚!

南羅:沒有啊?在哪裡?

鯊魚對他們張開口~殺的衝過來~

南羅:你在說什麼??西川?

西川:在你後面⋯⋯

南羅:?沙毀?(轉頭)啊!是鯊魚!這⋯⋯這至少有100隻!

西川:?所以你想吃鯊魚煙?

南羅:你很搞不清楚狀況誒,真是!(嘆氣)

西川:可以吃大餐了!

南羅:你很不會演戲誒!真是,而且你怎麼只想到吃的 ,貪吃鬼一個。

西川:雷擊魔法⋯⋯雷電爆發!!! 碰!

西川:有30隻可以做料理了!

南羅:也太快了吧!

西川:好像有更大的鯊魚! 這時發出巨響!

鯊魚:殺~ 『鯊魚王』

西川:果然!感謝鯊魚!我要吃鯊魚!哈哈!

靈閃:好,好!

西川:魔炸神技,爆破衝天!!!

鯊魚王:殺~

西川:煮飯吧!靈閃!

靈閃:好! (3分鐘後)

西川:好吃,好吃 (又過了3分鐘)

西川:走吧!

拯救妙妮的途中,八大使者們又吃了新鮮美味的鯊魚煙。

拯救妙妮的途中,八大使者們又吃了新鮮美味的鯊魚煙。


這時城堡這邊 (沖堤二郎小小聲地跟士兵講了一些話)

沖堤二郎:一小隊二小隊交給你們了。

大將:是!(甩動武器)走吧!

小兵:是! (跑步聲)

這時西川這邊 (到了城堡前面)

西川:走囉!

這時大將出現在八大使者的這邊

大將:你們就是八大使者嗎?

西川:我有必要告訴你嗎?

大將:隨便啦,我先講我不是來攻擊你們的!

(南羅小小聲的講),不要相信他!

大將:誒呀,只是要讓你們參加一個派對而已,你們居然拒絕,有點沒禮貌喔⋯

西川:一下下就好,看看狀況!(西川保持警覺)

南羅:好!

大將:終於同意了!(心裡)終於邀到他們了,太棒了!;我好厲害!可以去向大人報告了!

(10分鐘後)

大將:到了!現在在8336米!

西川:我看我看,哇!

南羅:還不錯!

大將:跟你介紹一下,待會會有很多精心準備的表演! (心裡)根本沒有人要回我現在在幾米嘛!(嘆氣) 算了,(繼續講話)跟你講一下,第一個節目是「由蝸牛魚來表演的!」怎麼樣?很棒吧?

西川:蝸牛魚很惡心耶!

大將:不~不會很可愛的~

西川:我看看!

大將:(拍手)「蝸牛魚 」Come on! (蝸牛魚跑出來)

西川:不好意思,這個惡心的東西哪裡可愛了!蛤?(生氣)

大將:欸!?對啊,我說不~不會很可愛啊!

西川:┻━┻︵╰(‵□′)╯︵┻━┻

大將帶著八大使者前往宴會廳。

大將帶著八大使者前往宴會廳。

可愛的蝸牛魚上場表演。

可愛的蝸牛魚上場表演。

南羅:欸欸,冷靜一點!

西川:嚇~~呼~~(深呼吸吐氣)

大將:(心裡)好像有點麻煩(嘆氣)

西川:算了,反正我們也要走了吧?對吧?南羅?

南羅:對對,走吧!

西川:好!

大將:等等~等一下!

靈閃:幹嘛?

大將:(心裡)哎呦喂~這個女的好恐怖喔,小心一點好了⋯⋯(回到現實)沒~有,不對啦!當然有事情要找你們啊~啊⋯⋯

西川:(打哈欠)幹嘛?(瞪他)啥?你剛剛說什麼事?你說,蛤?(心裡)快點解決,快點解決,他太麻煩了!沒辦法,只能用這種囂張的態度了⋯

大將:這個人果然不是蓋的。

西川:我當然不是蓋的啊?你在說什麼?

大將:糟糕,不小心講出來了!

西川:蛤?你說什麼?

大將:(心裡)都是我不小心講出來的問題;我設法解決這個問題,不過好麻煩,算了陪到底吧⋯⋯

大將:對不起,都是我的疏忽,請原諒我吧,拜託。(跪下)

西川:(心裡)唉唷,這個人還不錯嘛!,不對!人哪裡好啦?這個罵我不是蓋的,不管怎麼想都知道我不是用蓋的呀~像蓋房子一樣蓋起來的唷??~我是我媽生的啊!(繼續生氣)

大將:(心裡)算了,趕快帶他去看表演吧⋯⋯(回到現實);那個還有其他的表演!

西川:有什麼?例如?

大將:除了蝸牛魚,還有三腳魚、水滴魚、以及燈籠魚還有地震魚⋯很多很多...

西川:那留下來看看好了,怎麼樣?南羅?

南羅:好!

大將:ㄜ...我想想要走哪??

西川:你是我們的導遊吧你,你居然不知道?

大將:當然,知道啊!

西川:(綜藝摔)#$%$&*你是想騙我嗎?蛤!你說。

大將:沒有沒有~我不小心講錯!

西川:如果是這樣子就好,算了~走吧!

大將:我這就帶路! (3分鐘後)

大將:這裡就是表演會場!

西川:感覺都一樣!

大將:好~喔⋯⋯ (又過了3分鐘)

大將:表演時間到!第一個三角魚的表演! 登~ (過了3分鐘後)

三角魚:謝謝!

西川:好棒哦!(哈哈大笑)

大將:(心裡)哼~你們就繼續看下去吧!(哈哈大笑)

西川:那幹嘛笑?

大將:沒什麼事!

西川:是嗎?那好吧!

大將:(心裡)嚇死我了!(回到現實)接著第二個表演!


本集結束!謝謝你的觀賞,未完待續。

<東&楓>是熱愛日本動漫的兩個小學生,從爆紅的鬼滅出現之後開始,他們的夢想:要創作一部跟鬼滅一樣受歡迎的動漫!這是<東&楓>第一部出道的故事書,故事一開始是因為地面的鬼跑出來了,神決定把九大使者放下去並把他們的記憶消除,九大使者的任務就是消滅地面上所有的鬼。讓我們一起進入這兩個孩子們的異想世界裡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