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露 : 入森林露森林

2023/1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邀請來南投魚池鄉的「入森林露森林」露營區, 六月初天氣漸熱,沒有預想到的是為數可觀的蚊群,可能因為露營經驗不足,也是第一次在六月露營,裝備不夠,也沒有多帶防蚊用品,所幸此露營區有一非常貼心的誠實商店,裏頭有種類齊全的防蚊用品,也可以借蚊蟲叮咬的藥膏,入森林露森林的誠實商店,應該是這個露營區我跟孩子們最喜歡的一個地方了!

raw-image

我們所在的搭帳區圍繞著一個大草原,朋友的孩子帶了羽球網架,讓喜歡運動的孩子們可以聚在一起打羽球,很喜歡這一處開闊的大草原,大人可以逛逛閒聊,視野寬廣,孩子們可以追逐運動遊戲串門子, 草原周邊有一處沙坑可以讓小小孩隨意玩沙放空,好不愜意。

raw-image

此露營區還有一好處是附近約3分鐘車程就可以看到小溪,小溪是乾淨的水也很淺,我讓孩子們入溪裡踏踏水,裏頭有些小小魚,悠閒地游來游去,可能是久居城市,大人小孩踏在小溪裡感受到流動的水冰冰涼涼的,很抒壓開心。

raw-image
raw-image

有時會很納悶,會什麼孩子們可以玩沙玩這麼久,明明沙就可無聊,但想想孩子到一定的年紀以後就再也不太會去碰沙了,所以當我小女兒想玩沙的時候我一定會讓她玩,因為我知道有一天當他不再想去碰沙的時候就代表她已經長大了,一生中能這樣完全放空專注玩沙的時光,應是超級彌足珍貴吧!


















章魚團團
章魚團團
結束10年的職涯, 正式晉身為全職媽媽,於是開啟了一段興奮的圓夢之旅,我提起筆,與少年時懷抱作家夢的我相遇,目前筆耕-「志工生活,親子露營記趣,閱讀筆記」,人生至此能有空閒耕耘興趣,我感到萬分感激,我寫故我在,希望能透過文字,記錄每個珍貴,獨一無二的生活片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