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龍谷露營區|露營。我遇刺了。

2023/1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地理位置

11月中旬與友人前往新竹北浦「旅人山泉」(Google 地圖)露營,而「龍谷露營區」(Google 地圖) 就在旅人山泉的旁邊,在經過營主的同意之後,我們進去參觀了整個營地。

在裡面我們發現了一個超好玩的水渠,孩子們玩了好久。

地理位置

地理位置

營區介紹

入口

入口

入口


三層樹屋

有點高度、爬上去要注意安全喔!

樹屋

樹屋


人工水渠

我剛開始以為這是條臭水溝,結果發現水很乾淨,裡面有田螺,還有超級多的小蝌蚪。孩子們玩得欲罷不能,為了幫他們拍照,我站到水溝的另一面,蹲下來後、突然屁股一陣刺痛。。。。。哇~我遇刺了,沒半顆花苞的玫瑰花、依舊是帶刺的


草地及石頭搭帳區


小屋區

懶得搭帳篷的話也有小屋區可以選擇,包含衛浴的2700元,不含的2500元。


菜園

園區內約有1/3的區域,營主自己在種菜、養魚。


養魚池


其他四處拍拍


心得

  1. 龍谷露營區就在「旅人山泉」旁邊,腹地小蠻多,規劃得緊密。
  2. 沒有大草地,但有樹屋、人工水渠,小孩依舊玩得不亦樂乎。👍
  3. 旁邊就是大坪溪支流,夏天玩水、抓魚很方便。👍👍
  4. 年輕營主似乎是新住民,待很親切、聽得出來有些口音。

最後附上一段、玩火的療癒影片,祝福您有愉快的一天。

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贊助、點愛心。 See you later 掰掰囉!


我們去過的露營區們:
新竹|旅人山泉|露營
苗栗|滝貓谷-山林漫遊渡假村|露營
南投|心無境園區|露營
苗栗|達度垡露營區|露營
宜蘭|慕塔夏|露營
新竹|牧羊小豆子|露營




內容總結
龍谷露營區
4
/5
什麼都寫、想寫就寫、不想寫就發呆。最喜歡的事:烹飪(其實是吃飯)、睡覺、泡茶喝。享受秋天的沈思、以及冬天的好好🐢著充電。 You do because you can, not because you need t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