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紀錄543-人生處處是轉機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知道人生不就是酸甜苦辣才有趣,當作體驗,當作經驗,笑看人生才是真本事。以為已經在底部,沒想到一低還有一低低,上廁所解決人生大事時,手機冷不防的掉入馬桶裡,不剛不好就在存水彎,不到一秒鐘的時間,火速伸手拿了手機,我就問,如果是你拿不拿!記得一句話,如果人生是檸檬,記得為它加點甜。但不要像營養師,不小心就加了屎(哭)

raw-image

下班的雨,還沒有要放過我,停在路邊狼狽穿著雨衣的我與女兒,女兒的眼睛都是路邊的娃娃機,沒想到陌生人幫我谷(屎)裡的人生,加了糖(?),夾起兔子玩偶轉身送給女兒!女兒開心的笑容,瞬間融化媽媽,原來能療癒煩躁不安的心,除了現金,還有孩子的笑!


今天的郭師妙營養師心靈雞腿加雞湯,端不出雞湯也變不出雞腿,只有濃郁的(?)我是說臭豆腐,大家不要想歪(哭)


你有什麼不如意?想想郭師妙營養師的手機,我想你會看開很多很多(本日最勵志)好的,請安心今日照片沒有營養師手機照(笑死)


記得記得來郭師妙營養師的心靈雞腿加雞湯,讓你不只喝湯還有料!~還能知道人生危機就是轉機

↓↓↓↓↓↓↓↓

https://www.facebook.com/kuodietitian

郭師妙營養師的心靈雞腿加雞湯


#跌落馬桶的手機 #郭師妙營養師的心靈雞腿加雞湯 #郭師妙營養師 #營養師 #nutrition #Dietitia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