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新大陸,原來不用網路,google map還是可以帶我回家!

你知道嗎?

不用開網路,也能一路導航回到家。


🛵那次,我從新營騎車到安平,

去程費時1小時又5分。

我開著google map,一路馳騁到了目的地,

辦完事,要返程,電力竟只剩28%🔋,


我拿出行動電源

(沒想到記性不好的我,還記得帶這個😃)

什麼!行動電源忘了充電🔋⋯⋯

上一秒,覺得真驕傲;下一秒,怎麼天要亡我⚡️


算了,就先開導航,看一下路線,

再關網路、開飛航,力求節省電力⚡️。


但一開一關,電力也在持續下降中,

不久已經來到18%😬


為了留得青山在,我就索性,一直開著飛航了

❣️接著,不可思議的事就發生了。


➡️導航居然還在繼續跑,我的箭頭一直在前進。

直到我走錯了一個Y字路口

螢幕顯示:「重新規劃路線⋯」

但因為沒有網路,所以一直在繞圈圈⭕️。

這時,我一個手刀,關飛航、開網路

重新導航成功🏆

開心再度關網路,意氣風發,一路騎回家。


⭐️這個發現的新大陸,真是救我一命,

分享給你,期待有一天,也救你一命。


———————————————————

其實即使手機電量不足,

但我還是相信我回的了家的,

最起碼,我還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

跟一隻會問路的大嘴巴👄。


❤️你發現了嗎?

不是活下去,就有希望;

是有希望,才能活下去。


有了希望,我們才能在一堆鳥事中,脫穎而出;

有了希望,我們才能在一堆代辦事項中,努力存活;

有了希望,我們才能把一團烏煙瘴氣,一口吞掉。


給自己希望,我們做得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