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日記 Day2396

2023/12/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2023/12/10

終於在今天完成了兩個團隊的活動,這一年忙得自己有點懷疑人生,除了媽媽自己的工作以外,去年一年的球隊經驗,雖然哥真的沒太喜歡(可能跟媽媽一樣屬於懶得動體質),但今年我們也勇往直前的繼續參加了。去年底,媽媽神來一筆的參加了劇團,畢竟哥每次都不願意的幼稚園校慶表演,卻跳的讓媽媽驚艷,再來就是他以視覺、聽覺記憶都很強,又貴為奧斯卡金像獎奶奶的孫子,媽媽也很想開發哥的新技能。從評估開始就非常忐忑,但是也成功加入了劇團,開始了為期六個月的排演期,和一家三口睡不飽的人生,劇團和球隊分別是週六與週日進行,加上本來就睡不飽的平日,搭配媽媽需要瘋狂忙碌的Q4,偶爾真的會有我真是自找麻煩的厭世感。

但是,忙到了今天真的很開心,雖然一週感冒媽媽已經完全無聲了,連用氣音都沒有聲音,但還蠻值得的!今天的第六屆 #挑戰者盃身障兒童公益棒球賽 我們 #早稻小騎士 實在帥爆了!比起去年的大賽我們都表現的更棒、更好。親愛的哥多了更多的朋友,更了解遊戲規則,加上有Buddy神助攻,一整天都只能用表現太優秀來誇獎他,奶奶、二姨、哥哥也都來幫他加油,哥龍心大悅,表現只會好還能更好。哥,畢竟是在劇團得了最佳進步獎,從在教室滿場飛,導致爸媽一直趴在教室門口的玻璃窗上偷看兒子的表現,很怕被退貨,到後來熱愛跳舞,可以就定位、走位還記得所有的歌曲,感謝 #弘毓基金會 #茄寶劇團

而老娘我也出現了創舉,我以為懷孕孕吐一個多月,少了十多公斤,知道自己絕食12天也可以存活,已經很犧牲了!我以為剖腹產,長長的一刀痛了很久,已經很犧牲了!我以為他出生到現在,偶爾能一覺到天亮,長期缺乏睡眠,已經很犧牲了!我以為我的零花錢都變成哥的奶粉、學費、補習費和玩具錢已經很犧牲了!我以為嗜辣如命的我,都點不辣的已經很犧牲了!沒想到,老娘今天挺著我的雞脖子,竟然以啦啦隊這種妹子的稱號,化了大濃妝站上洲際盃棒球場當開場表演,也算是我人生的頂點了!哥,娘跳的不好,但娘盡力了!疲憊後遺症就是我完全沒聲音了!醫生還問我要不要來點類固醇,感覺自己好像是要開演唱會的歌手,明天的一場會議跟一個有故事的採訪,我都會用眼神完成。感謝

感謝愛哥的大家!我也好愛他。

12會員
257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