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日記 Day771

2023/1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9/06/29

蛋糕挑選中

蛋糕挑選中



其實是幾分鐘前,眼見七月就要來臨了!媽媽微焦慮的度過了六月,這個六月的每個週末媽媽都有幫親安排些事,希望他可以充分的體驗人生、希望他可以多跟孩子接觸、希望他開始說話、希望我們大人的服務不要這麼周全讓他有更多的機會做更多的事。終於來到了六月最後一週,哥體驗過飛寶體適能(大崩潰)、寶貝龍(小崩潰),而今天上完炸雞課的下午,我們去了朋友推薦的Music together(沒崩潰),媽媽我非常喜歡這樣的教學概念。只是只剩下最後一個週六的名額,腦波弱的就拱手讓人了,我們就等秋季班吧!

因為哥每週六已經有兩個課程了(好忙的幼童)。體驗完之後,媽媽很需要犒賞自己(到底是誰在上課),噁心的媽媽我點了一個薄荷草莓乳酪,而書華哥還真的吃,怎會有小朋友這麼愛甜點呢?一進去就趴在甜點櫃上,然後進行三人一起放空的動作,討論著今天的課程跟瘋狂稱讚

自己兒子表現優良(兩個職業級老王,這瓜真好)。晚上還硬是去逛了個夜市,等明天的玩具總動員4看完,哥的瘋狂體驗月也告一個段落,我們就要開始進行說話課程了!

#老娘日記

12會員
257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