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會去旅行

2023/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福州玩四天,聖誕之前之後的工作天將會是忙爆。

有關咖啡,早幾年前我晚上九點多喝咖啡還是能睡死死的,但最近半年睡得不太好,有咖啡因的飲料還是在早上喝比較好。

有關早餐,我是每天必定要吃早餐的人,但我發現,在家裏備餐竟比外面吃的還要貴,因為我早上吃麵包、希臘乳酪或cottage cheese,cottage cheese非常貴,一盒要$80,能食4天,即是只是cheese已經每天20元,還有咖啡麵包的錢沒算,如果吃麥當勞早餐,才$19。

我突然間說這些話,就是因為我正在考慮要不要去超市買麵包chees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