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三),起床54.4kg,睡前55.0kg,總熱量2,325cal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進展到右上臂抬起來都會痠,肩膀跟背也有點感覺,但左臂沒什麼fu說,訓練強度不太平衡。

早餐-285cal

茶葉蛋*2+自製拿鐵。

吃完早餐後開始瘋狂做會議簡報、改成果簡報、跟祕書溝通約長官時間、做調整後的agenda、跟餐廳改送便當時間、發會議調整通知、處理資安弱掃通知,一路忙到中午。邊做極有耶誕氣氛的簡報邊聽耶誕歌串燒無限repeat,崩潰中帶著歡樂,到目前至少一切都混亂得還在控制範圍內,而且我其實滿喜歡做簡報的,所以心情還是好的。

團團轉期間一直聽後面的主管跟同事聊天,財務部門沒有投資案怎麼可以這麼閒,這麼閒還年收百萬,我每天忙翻也只是打雜,這就是有無專業的差別阿嘖嘖。

午餐-265cal

raw-image

晚上不知道要吃啥,澱粉還是省著點吃安全點。

結果不用到晚上,

點心-515cal

raw-image



焦糖鹽味巧克力棒,也是期間限定新口味。

焦糖鹽味巧克力棒,也是期間限定新口味。

還有一顆沙琪馬沒拍到。

巧克力棒好好吃喔喔喔!感覺比昨天的冬季限定版好吃!火速幹掉之後好想衝去樓下全家再買一盒XD。

下午所有活動、成果簡報、agenda一股腦丟給大老闆,然後就輕鬆一點了,一邊彙整另一份要交給稽核室的簡報跟佐證資料,一邊繼續聽耶誕歌,順便分心在這打文章,轉眼間也快下班了,今天是充實的一天阿。

下班後自己回家,然後跟老公去跑操場,運動完照例不知該吃啥,想到最後決定吃最沒創意的麥當勞。

晚餐-1,255cal

炸蝦天婦羅辣雞堡、中薯。

炸蝦天婦羅辣雞堡、中薯。

店員做錯了啊我明明是點雙蝦堡!不過不難吃啦雞排很厚。

回頭看感覺很美味喔喔喔。

回頭看感覺很美味喔喔喔。

還有一盒牛奶沒拍到,熱量爆表的一餐。

運動-

跑步5公里。

raw-image

剛開始跑的時候看到天上雲層不薄就覺得路徑圖應該不會太準,結果果然又飄到圍牆外了,實際距離應該遠遠不到5公里啦笑死。

結論-

洗澡的時候發現下腹隱約有點川字肌的形狀了,手臂稍微用力就能看出二頭的線條,感覺手臂都變粗了,奇怪了肌肉怎麼會這麼好練?還是我體脂太低?我不想練太壯的說哈哈哈哈......

    4會員
    293內容數
    中年婦女致力恢復少女體態的勵志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影音食譜〉三色圓搓起來!芋圓與他的好朋友:地瓜圓、紫薯圓我就是熱愛大碗裡什麼都不多但什麼都有的豐盛感,可是同時做一堆配料也很傷腦筋,畢竟紅豆、花生要煮的時間都不一樣,家中人口少份量也不好拿捏。不如就一次做個三色芋圓吧!做法步驟通通都一樣,但看起來就像加了好幾種料,吃起來風味也各有不同,沒吃完的通通丟冷凍庫可以放個大半年,真是完美解法!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3-12-13
    三種定價的層次劉潤在他的《底層邏輯》一書中提到三種定價方式,價格取決於產品給消費者帶來的價值,也就是說企業應該依據提供給消費者的價值來訂定產品的價格。這三種價值分別是:功能價值、體驗價值與個性化價值。 功能價值,顧名思義是消費者體驗到產品的功能所帶來的價值。例如食物,如果食物的功能只是滿足果腹的功能,那包子跟牛
    Thumbnail
    avatar
    Roger學長
    2023-12-13
    【三個心態:重新理解簡報的價值】簡報在工作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但它的真正價值並非僅在於其外在的表現。 一個高效的簡報應該是解決問題的工具, 而不僅僅是展示資料的方式。 理解這一點, 可以幫助我們更加高效地利用簡報, 並將重點放在真正重要的事情上。 ▋心態1 - 解決問題的工具 記住, 簡報的核心目的是為了解決問
    avatar
    王啟樺
    2023-12-13
    【AI法案02-三項重要變革:歐盟AI法案對透明度和倫理的影響】歐盟的AI法案對科技界來說是一個重要轉折點, 它不僅帶來了具有約束力的透明度和倫理規則, 還對行業的未來發展提出了新的挑戰和機遇。 這部法案強調了對人工智慧責任和倫理的重視, 並將影響科技公司如何應對這些新規定。 變革1 - 聊天機器人和生物特徵識別的透明度:AI法案要求科技公司在使用聊天
    avatar
    王啟樺
    2023-12-13
    三國三俠傳14蜀軍營寨 吳懿:子均兄,退到這裡圍而不攻是上策,在下看陳倉之糧不過三日了!王平:雖然很不痛快!但也只能如此(敵軍的工匠令人生畏阿) 陳倉圍城陣中 郝昭:王平這廝退兵五里要等我軍糧盡再攻這可不妙!曼基:曹真都督看來是想放棄陳倉!劉宮:不如劫營!當年烏巢之戰我們三個也殺了個三進三出!姜甫:我有主意
    avatar
    李建宏
    2023-12-13
    4/13(三)起床累昨天不小心滑手機到1點,睡覺時就覺得心悸很嚴重難入睡。其實我指甲很長了,但因為自己太難得醒來沒跟著孩子睡著,就貪婪的不斷看手機,隔天被自己刮到時又後悔不已。 我真沒想到自己會被如此細微的事,停下腳步。 昨天從房內走出來,老爸很訝異的看著我問我怎還沒睡?然後一同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只有簡單的詢問後來母親
    Thumbnail
    avatar
    小聲說
    2023-04-12
    佳作#12-三隻小熊讀後心得我覺得第一隻和第二隻小熊都很有勇氣,我們應該好好的學習這兩隻小熊,因為我們很常遇到一些需要勇氣的事情,這時候千萬不可以放棄。第三隻小熊牠就缺乏勇氣和自信,我希望牠可以像第一隻小熊和第二隻小熊一樣不缺乏勇氣和自信。我也希望我能有勇氣和自信面對挑戰和困難。
    Thumbnail
    avatar
    小蝌蚪寫作文
    2022-12-14
    離開三零八班的同學我在三零八班每天都有喜怒哀樂的事情發生,幾天前,我們班的一個同學去美國了。
    Thumbnail
    avatar
    晰晰
    2022-12-13
    蘿蔔燉肉三這一次 第二次 第一次 蘿蔔燉肉三 今天又須要光顧蔬菜攤了,因為老媽的瓠瓜和南瓜都吃完了,所以今天就順道買了蘿蔔,還好記得跟店家要了兩支蔥。 人家竟然想給一把蔥讓我傻眼,就兩支不準多給;結果店家順手還加給紅蘿蔔,我表明不要還要解釋用不到,店家不死心的要送支薑,我又搖頭,然後自己心想笨,不收她
    Thumbnail
    avatar
    風城小狗
    2021-12-13
    雄二雄三海劍二通用發射架研究因為研究光榮之星裝載雄二的方式,回頭看Youtube上參訪軍艦的影片,分析雄二跟雄三與發射架連結點的差別,一些有趣的發現。 最早雄二發展出來,採用4個連結點的雄二專用發射箱,陸續裝載在7艘武進三的老陽字號、成功級
    Thumbnail
    avatar
    Bob Chen
    202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