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六),起床54.6kg,睡前55.8kg,總熱量1,820cal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放假,今天的主要行程是去買小孩耶誕活動要穿的衣服。

早餐—455cal

茶葉蛋*2+伯爵醇奶茶,順便補昨天冬至沒吃到的湯圓。

芝麻湯圓富翁。

芝麻湯圓富翁。

最後當然只吃一碗,然後棉花田的有機湯圓難煮又難吃,完全沒有吃第二碗的慾望。

吃完早餐往台北市出發去買衣服,順便去長庚買阿嬤血壓計用的變壓器,接著就就近覓食了,照例想不到要吃什麼,最後決定最平民的滷肉飯店。

走進店裡發現一點都不平民,環境精緻的像精品店一樣,後來發現是台玻開的。

午餐—695cal

蘿蔔排骨湯、滷肉飯套餐,滷蛋夾給小孩缺了一角。

蘿蔔排骨湯、滷肉飯套餐,滷蛋夾給小孩缺了一角。

這樣好像150元,吃完頗空虛,但熱量很紮實😂。

吃完午餐回家睡午覺,原本打算起床再去跑步,結果一起來就聽到雨滴密集打在屋頂上的聲音,有點打退堂鼓,掙扎中忽然聽到老公慘叫一聲,出去一看發現家裡的黑文不知道被誰放出籠子,整隻黏在黏鼠板上了。

因為整個肚子都黏在上面感覺凶多吉少,光看就噴淚了,幸好後來老公用沙拉油+麵粉乳化黏膠有救起來,但牠羽毛全被沙拉油浸濕,在逼近寒流的氣溫下不趕快保暖還是有生命危險,於是趕快去買保溫燈,燈本人+質感很差的塑膠箱居然要650元超級坑的,但是緊急狀態也顧不了那麼多了。

一番折騰下時間已經七點多就放棄跑步了,決定來吃點好料療癒一下受驚的心,又想到昨天的義大利麵。

晚餐—475cal

辣味煙燻鮭魚吸管麵,鮭魚就上面那四片而已。

辣味煙燻鮭魚吸管麵,鮭魚就上面那四片而已。

不過還是滿好吃的,吸管麵真的很對我胃口呀!

點心—200cal

驚嚇中還順便狂吸了兩杯飲料,大牧的鮮奶茶有種特殊的香氣,滿好喝的。

運動—

無。

結論—

繼小鳥驚魂記之後,小的睡前也開始發燒,看來是被哥哥傳染了,也就是今天白忙一場衣服根本不必買,真是多災多難的一天阿。

    4會員
    292內容數
    中年婦女致力恢復少女體態的勵志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六千金之一 霸道對你行不行P.16 霸道對你行不行P.16 台灣清晨,一下飛機飛奔至瞿家大宅,推開門看見許久不見的奶奶坐在高位等候,父親臉相當嚴肅拘謹的坐,大媽臉色更是難看,反倒雋炘,我從未看過他吊兒郎當的坐姿和痞子的笑容。 「阿燁來了嗎?」奶奶因為長期替父親打點政壇這條路,眼睛漸漸的失明傾向。 「是。」她是我唯一尊敬的
    avatar
    拖稿大王 - 7's魚
    2022-12-23
    六千金之一 霸道對你行不行P.15下 霸道對你行不行P.15下 扣除來回時間,我剩七天在這參觀學習,宿舍很舒適,為了讓我更能適應這裡,Roi體貼的讓我到泰德和學長的房裡一起住。 別問我和他們一起住會不會飽受一些刺眼的閃光,答案很明顯不會好嗎?頂多兩人在我視線範圍內一起搭肩看電視,僅此而已。 「你考慮的怎麼樣?」 一早我拿了
    avatar
    拖稿大王 - 7's魚
    2022-12-23
    六千金之一 霸道對你行不行P.15上 霸道對你行不行P.15上 法國400485956學院,下午五點。 里昂說蒙特為了讓我們提早抵達法國,摒除了所有等飛機時間,派遣兩台私人飛機接應,前提是我們要先抵達香港專私人飛機。 飛行過程中幾乎都在睡,里昂說到了法國要準備很多東西,所以只給我一天時間去適應當地氣候,抵達時才剛從睡夢中叫
    avatar
    拖稿大王 - 7's魚
    2022-12-23
    六千金之一 霸道對你行不行P.14 霸道對你行不行P.14 與芯芯交往第十天,前幾天有人寄一箱包裹來,送我智慧型手機,是新款NT79i黑色機種,我以為是芯芯買給我好讓我們聯絡感情用的,結果她說同一天也收到一模一樣的包裹,只是她是白色款,後來輾轉得知原來是大媽刻意隱瞞地址寄給我們的。 好吧,我還是不懂她為什麼要這麼做? 「
    avatar
    拖稿大王 - 7's魚
    2022-12-23
    六千金之一 霸道對你行不行P.9 霸道對你行不行P.9 「妳再說一次?妳說週末要去哪一星期?」雋燁一付不敢置信的表情,憤怒的對著桌子一端的優雅少女,優雅的吃著剛出爐的烤麵包,優雅的喝著她最愛的紅茶,從容不迫的樣子,更讓他極為火大,轉頭對另一個少女說:「芯芯,妳也、也默認她這種驚人的舉動?」 「沒辦法,她向來這樣…」芯苪
    avatar
    拖稿大王 - 7's魚
    2022-12-23
    六千金之一 霸道對你行不行P.8 霸道對你行不行P.8 台北入秋的夜晚,有點冷,陽明山上的天氣不太好,有點下雨,在山裡某間小木屋裡,昏暗的燈火,裡頭有一名渾身是傷的男孩,和一名高級名牌衣服有點髒污的女孩倒在用報紙鋪成的『床』上。 「大哥,不是要綁童…」 啪 「大哥…」 「不要大聲嚷嚷的,是想吵醒裡面兩位尊貴的人嗎。」
    avatar
    拖稿大王 - 7's魚
    2022-12-23
    六千金之一 霸道對你行不行P.7 霸道對你行不行P.7 「哇啊!」 一道尖叫聲,劃破天空。 「你以為這個房間是你的嗎?還敢在這拉琴?你不要以為老爺讓你們兩個臭小鬼住進來就可以為所欲為。老娘還沒掛!」 尖叫聲後,不到一秒鐘的時間,另一個尖銳的聲音傳出。 「嗚…」 有一個小小聲的啜泣。 「哭?哭什麼哭?你以為哭有用嗎?」
    avatar
    拖稿大王 - 7's魚
    2022-12-23
    六千金之一 霸道對你行不行P.6 霸道對你行不行P.6 咚、咚。 我走下樓梯,轉眼就看見她忙碌的身影,穿著粉紅蕾絲圍裙,手裡拿著鍋鏟,站在旁邊看著雋炘弄著早餐,甜蜜的在旁邊做她的小女人。 「早安,哥。」她回過頭,微笑對著我打招呼。「今天要吃什麼嗎?」 七天,她至從跟弟弟交往後,就開始改口跟著雋炘喊我哥,我絲毫沒有想要她
    avatar
    拖稿大王 - 7's魚
    2022-12-23
    六千金之一 霸道對你行不行P.5 霸道對你行不行P.5 情人節的早晨,天空非常的藍,雲層一朵朵分明,彷彿映照著現在雋燁的好心情。 「這麼早來學校,會不會嚇到宇文晴?」想著想著,雋燁哧哧的偷笑。 早晨的學校,是多麼的寂靜、安逸,只能用兩個字形容『舒服』,雋燁邊散步邊想著收到禮物的宇文晴是多麼驚訝的表情,想著想著,不知不覺
    avatar
    拖稿大王 - 7's魚
    2022-12-23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9-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