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文] 沉默的第一章

2023/12/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Hey Girl,你還記得嗎?

有一次大學團體出遊,我們單獨在南部冬夜的公園漫步。最南端的星光非常美,照亮了這片寧靜的夜晚。在微風輕拂下,明明在聊天軟體上我們說了無盡的夜晚,但此刻我和你只是沉默地走著,誰都沒有說上話,兩個人靜靜享受這份安靜的美好。星星如炬,點亮了這段我們之間的曖昧,好像燃起了一把火焰,將我們的心靈聯繫在一起

不知道從誰先開始,也有可能是我,我們依舊保持沉默,但是我漸漸靠近你;一開始我的手指只敢輕撫你的手臂,那溫柔而柔軟的感覺彷彿在這夜裡編織出一道溫暖的光芒。此刻,你也回應著我的動作,那剎那彷彿擁有一種靜謐的默契,促使我更大膽的靠近你。我們在沉默中更靠近彼此,寂靜的夜晚我都彷彿都聽到我們的心跳,開始悄悄奏響,如同一場美妙的交響樂,每個音符都是我們間流動的情感。

Hey Girl,你還記得吧?

當天月光透過樹葉間的縫隙,投下斑駁的光影,仿佛是一場藝術家在大自然的畫布上妙手演繹的抽象畫作,創造出屬於彼此的美麗風景。這不只是觸碰,更是一種藝術的交織,將我們的情感深深地編織在一起。這種新奇又羞澀的感覺,彷彿我們是這個世界上唯一的存在。月光灑下,柔和地映照著你的眼眸,我們彼此間的對望充滿了曖昧的美好和一份微妙的緊張。心跳的速度漸漸加快,每一次呼吸都像是在你身邊輕聲述說著一個全新的故事。

我們走出林間小路,來到一片公園,感受著浪漫的氛圍。我們手牽著手漫步,但彷彿在音樂的節奏中踏著舞步,星光閃爍在我們的眼中,讓這一切更顯得神聖而美麗。偶爾彼此間的對望,體驗到整個宇宙只有我們彼此,一切都變得那麼純粹。

我們靜靜地坐到路邊椅子上,摟著你一起欣賞著夜晚的星空,眼睛注視著星星閃爍,幻想每一顆都是一段故事的起點,我們彼此的眼神在不需要言語的交流中互相對望。就在這寧靜的氛圍中,整個過程中沒有一句多餘的話語,因為我們心中早已溝通無間,了然彼此的情感。這份靜謐仿佛是一幅無言的畫面,將我們間的情感完整地傳遞。

Hey Girl,你還記得嗎?

我們牽起雙手,一同漫步在林間小徑上,一直走到通往你住宿地點的岔路口。可惜故事總是有終點,我們明白彼此有著不可跨越的界線,也明白這份感情只能保留在最台灣的最南端,兩個人終究會成為陌生人,但是我們卻不說破。在告別前我們再次慢慢靠近,親吻著,擁抱著,享受雙方最後的柔軟,時間在這一刻放慢了腳步,彼此的情感仿佛在這吻中被永久定格。

Hey Girl,你還記得嗎?

其實,我有看到你眼角淚光,我也知道你想述說著甚麼;但是我們終究只能在這邊做出最後的告別。直到多年過後我們長大變得更成熟,但現在的我仍無法忘記著你溫柔,與那天晚上曖昧的序曲,最終的落寞。



6會員
37內容數
想發什麼就發的人,就如同我的名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