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什么呢?——我又是什么呢?——你呢?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两位太上皇,咱干点儿正事儿!别墅那边的同事们还冒着危险在巡逻呢!~我想给他们送点好吃的过去。”

伞没好气地托着咖啡壶,等着热泪或者上司迎接一下自己。

“你看看,你看看,也只有本淑女才有资格拥有这么体贴同僚的下属,对了,灼灼,你还记得伞老弟吗?上次咖啡馆那个?~”

苳故作镇定,摆出一副优雅而知性的样子,脸庞周围闪着一颗一颗bulingbuling~的星星,并递给爱哭鬼一包hello kitty牌纸巾。

“噗唔!!!!~”

热泪背过身,使劲擤了擤鼻子,擦了擦眼角的分泌物,又拿着几张纸塞到鼻孔里转了转,整理后回头,清了清嗓正色道:

“苳小姐说的极是~说实在的连我这个主人,都被伞先生这种礼节周到优雅的举止感到快慰,我由衷地替您高兴。”

“啊~我亲爱的伞,我亲爱的!~有个事需要你忙帮(热泪故意把帮忙二字反着讲),请把你手上的咖啡壶替我扔到门口垃圾桶里,明天早上我去扔就好~~~”

热泪刚刚哭了两包儿,现在则用左手背顶着下巴,故作绅士地谄媚着苳,还用右手纡尊降贵地摆了个兰花指,用小指吆喝着伞做事,伞站在一旁又无语又气得发抖,就像个放在桌子上的震动声极大的老年手机。

“热泪先生这话讲的,您可能有所不知,苳少爷日理万机,手头上经常有几乎处理不完的无法推脱的工作,经常熬夜的她最爱咖啡的味道,您让我扔了咖啡壶,那苳少爷今晚喝什么呢?”

伞满脸青筋,笑容都快变形了。

“伞,今天我们有点过火,本淑女向你道歉......热泪先生受不了咖啡味,你知道的。

现在我们是客,快拿出去吧。要是凉了我待会儿自己热,你赶紧去叫外卖,再晚估计就没有什么好吃的店了......买好一点的,别买酒,钱从我那个卡上扣,多加点钱麻烦店家快点送,送完如果你要去别墅那边那就叫好车,下楼时别忘了穿上大衣。”

苳拿着手机,微笑着低着头,拇指嗖嗖地刷着屏幕。

“了解,少爷。”

伞鞠了一躬:“热泪先生我今天真的很失态,我恳请您代我向拜流灼灼先生问好。”此时的伞一脸轻松,声线又回归了正常,带上门走回了客厅。

“你真温柔苳小......额!!”

“伞......是个不错的人。”热泪又磕巴起来了,明明后一句是对男人的赞美,他夸完自己却红着脸低着头。

“......”

“饿么?”苳划着手机。

“不,不了,我吃过了,挺饱的。”热泪抓挠着脖子,龇着牙,坐都坐不住,那个相儿极似动物园里的小猴子,时而上嘴唇咬着下嘴唇,时而下嘴唇舔舔上嘴唇,不知道该怎么好了。

“晚饭你吃啦?”

苳是故意问这个问题的。

因为她是今天中午过了没多久和热泪会的面,开车到热泪家已经下午4~5点钟,基本上俩人也可以叫形影不离,顶多也就是热泪和灼灼在卧室里的这段时间俩人不在一起。

“嗯嗯,吃了,那会儿和灼灼沟通的时候顺便吃了点西式小吃。”

热泪不好意思地冲着苳笑了笑,他锐利无比的双眼扫过了屋子里,没看到一点食物的痕迹,忽地又垂下了双眼,目光停靠在苳的大腿上。

“你哪儿吃了,那会儿你不是在和我说下个标记物的事儿?”

灼灼这回终于讲话了,一脸疑惑地看着他。

“你会买西式小吃?平常你吃的不都是烤炸涮?”

“对了,我那天还查了查,老吃臭豆腐对身体其实也不好......”

“嘿嘿......嘿嘿......”

热泪挤眉弄眼,门牙咬着下嘴唇,略显猥琐地笑着,他时不时瞪大眼睛瞅着这个拆穿他谎言的boy。

“哥你眼睛里都是血丝......苳小姐说了让你先休整一下,怕你劳累过度......”

“欸......你看你,岁数比我大不了多少吧,还要别人关怀照顾......”

“一看就是去网吧都包不了夜的选手......”

“嘿嘿......嘿嘿~说笑呢你真是~~”热泪扭捏着身体。

灼灼boy的一字眉撅成八字眉。他拿起手边的可乐,一边摇晃着玻璃杯,叹了口气:

“老哥你是不是肾虚呀?”

“啊哈哈哈,你看你~~......你、你快闭嘴吧!!!!就你话最多一天到晚地!!!”

“啪————”

“您已禁用对方视讯请求。”

苳的精致陶瓷脸板成了水泥坨子脸。她的眼瞳更加灰暗无光了,那是一种不同于以往的黯淡。

仿佛能感受到瞳孔中往外渗出的冻气,她冰冷地望着变黑的屏幕,热泪不敢看着她,傻不拉几地弓着嘴,转头冲着电脑发呆。

肾虚这种事,那是能透露给女人的么。

“我一天到晚话都多吗?”灼灼boy认真思考着。能在这个节骨眼想这种事儿,就说明他和本书男主人公一样,也是个高人。

“叮铃铃......”

热泪的手机响了,是女主的加密电话。

“我回来了,实在抱歉失联了好多天......你赶紧来河边树林里接我。”

对方传来有点疲累的女性声音。

“啊???哦......好的我去叫司机来。”

热泪从床边拿起外套,匆匆忙忙地穿着鞋。

“我今天还是去你家睡,拿上次那个XXXXL的带帽子的卫衣来,希望你把上边的血都洗干净了。”

“啊?我这边今天有客人,你不能过来。”热泪站在原地,脚跟把鞋跟都踩皱了。

“赶紧轰走,要是被无关的人看到,我们会暴露的,你又不是不知道,他们还有我重要?”话筒对过的女人鼻息急促,心情不太好。

“他屋里的人今晚就——走——不——了。”苳把热泪的电话抽了过来,放到自己的耳边,加重着口气回复道。

“......你?”

女主心里一紧,她和热泪一样,为了个人安全,平时尽可能避免着与行业外的人有任何正面有意义的交流——对象可以理解为所有人。

“你是热泪先生那位无名的同事吧?我叫苳,负责给中介小哥传达任务指示的,也就是你的客户。”

“告诉我你的具体方位,我让司机送你回你家,卫衣待会儿会放到车里,你如果对我有怀疑可以电话联系中介,他刚和我们通完视讯,请小姐你好好休整身体。”

“你不能来这里睡。”

苳几乎贴在热泪的身上,脸对着热泪的胸膛,拿着电话一字一句地说道。

杀手帅哥
杀手帅哥
大家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