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公公之極速快遞(四)

2023/12/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收好契約,惡役大小姐再次露出微笑:「謝謝你的惠顧!全新的魔法雪橇定於七日後到貨,貨到付款。另外,如果貴公司故意不支付貨款,或是有人不履行約定事項,視同違約。那些違約金,會讓你們四位到本大小姐的萬事屋工作抵債,大概要還一百年吧。」

「我絕對不可能賴帳。」背後冷汗直流的聖誕帥哥不敢招惹眼前這位女魔頭:「說到不遵守約定,漢克,你得乖乖去受訓,不可以中途繞跑!否則,就算追到天涯海角、地心深處,我也要把你挖出來!」

一付苦瓜臉的漢克只有點頭的份,不敢吱聲。

安朵美達豎起大姆指:「好,有魄力!漢克先生的特訓明天一早九點開始,不准遲到,受訓期間只有七天。」

「請問大小姐妳今晚有地方住嗎?這邊還有空房間。」聖尼古拉打算賣力討好異世界撒旦小姐。

掃視了下屋內由啤酒瓶和冰淇淋空罐舖成的地毯,惡役大小姐浮現溫柔笑容:「請不必為我擔心,本大小姐自有住處。」

她身後立即分裂出一個開口,是專屬魔法異空間。裡面有如仙境,其上矗立了一幢大別墅。

「你們該擔心的是漢克先生才對。我們明天見。」她又以冰冷的口吻說著。

說完,她走入空間裂口消失無蹤。

安朵美達後腳一走,三人一貓全身脫力,軟癱在地。

驚魂甫定的健美黑貓抱怨道:「都怪衰到家的漢克!怎麼會抽到個大籤王?」

麋鹿小姐看看捧在手中的拉霸機,該送它去好好維修了,一定故障囉。

呃,嚇到渾身乏力的漢克爬到哪去啦?

時運不濟,命帶天煞孤星的漢克蹲在一個幽暗小角落,自顧自地以手指頭在所剩無幾的完整地板上畫著圈圈,口裡唸唸有辭:「死定了*N……」

「去你個香蕉蓮霧大芭樂!你搞什麼自閉啊!」火冒三丈的黑壯成貓毫不猶豫地巴了漢克三下頭,再賞他六記金剛貓拳、十二記烈火神腿,「還不快去洗個澡,整理儀容!說不定,你能用『美男計』讓那位絕美小魔女饒你一命!快給我滾!」

被打到不成人形的漢克遵命照辦,用心梳妝打扮,只願能藉此活出生天。

隔天一早九點,認命的漢克走出《聖尼古拉》快遞公司大門。

他的小白臉模式ON!

沒想到,身穿達林爾王國騎士團教官制服的安朵美達早在門前的樹下等著。她威風凜凜,令人敬畏,只想下跪。

她的認真工作模式ON!

不妙,眼神冷酷的惡役大小姐對於他的帥氣逼人,一點感覺也沒有。

「請跟我來。」她淡淡說道,轉頭就走。

他們穿越到一個特殊訓練用空間,是一所訓練學校。

這裡的一天訓練結果,等於地球上的一年課程。

「好了,漢克先生。我將在七天內將你該有的軟硬實力培養起來;也安排了魔法雪橇模擬駕駛艙課程,累積你的飛行經驗,免得你一坐上雪橇,沒飛多久就吐。」安朵美達教官宣示道。

小白臉戰術無用,漢克存心擺爛,表現出一付任妳宰割的懶散模樣。

惡魔大教官泛起使人起雞母皮的冷笑:「醜話說在前頭。要是你熬不過這七天的魔鬼式地獄訓練,半途而廢;或是經本大小姐評估後,毫無長進,或結業成績不合格,我會用魔法把你變成一頭連你媽媽都認不出來的麋鹿,至少你的飯碗保得住,偶而拉拉雪橇。」

那怎麼行啊!他和妮可就此獸人永隔,相見不相識,太悲慘了!

「教官大大,我做就是了!」漢克跪了,淚流滿面。

不知道在七天之後,回到《聖尼古拉》快遞公司大門的,會是一頭麋鹿?還是完整無缺的漢克先生呢?

沒看過黑貓幫的酷貓嗎?我可不是因為聖誕節才打扮的。

沒看過黑貓幫的酷貓嗎?我可不是因為聖誕節才打扮的。

築夢人

1.6K會員
472內容數
Hi 我是小莫, 我是化學研究員。我喜歡看劇、閱讀和玩玩筆桿,更喜歡分享我看了什麼,想了什麼。 《小莫評劇 &小莫書房》是我的一隅小天地,希望能用我的文字帶你穿透劇集的高潮跌宕,更期許能讓我用我的文字帶你一起在我創造的想像世界中飛一把! 自我推薦:《梁祝》(顛覆經典之作!請至「小莫短篇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