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公公之極速快遞(一)

2023/12/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美式酒吧中,點唱機旁躺著一個醉醺醺的三失男子,也就是失業、失戀、失財。

漢克搖搖晃晃的站起,伴隨著旁人聽不懂的呻吟,跌跌撞撞往門口走去。

他坐在長椅上,從口袋裡想掏出一包煙,但手剛探進去,他便發現褲襠透了個空。

現在的漢克,可謂是一無所有啊!

想起女友刻薄的嘴臉,和她那臉皺成包子的老媽一樣,這時漢克有些慶幸自己分手的早,不然他可能下半輩子都將活在地獄裡。

「嗨~老兄,借根煙好嗎?我最近運氣不太好,過得很難。」

一位穿著靚黑精緻三件套的高挑男子,溫文爾雅回問道:「先生,請問你是在跟我說話?」

漢克露出一抹和煦的笑容道,「是的,先生!我需要你的煙,能給我一管嗎?」

男子親切的笑道:「當然,如果你想的話。」

漢克接過煙,男子幫他打了火。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了起來。

「我沒有學歷,只能去送pizza ,結果女友和她媽媽嫌棄這份工作沒前途。我想跟經理要求進廚房,跟廚師長學習做pizza,就從麵皮開始,你懂?」

說到這裡,漢克狠狠的吸了一口煙,又重重的吐出來。那貪婪的樣子就像是個標準癮君子。

配上他鬍子拉雜的造型,和嬉皮式穿搭,不知道的還以為漢克是個來體驗生活的藝術家。

但事實上……

「我才和經理開個頭,就被他說“我被許多客人投訴外送延遲”為由給炒了。當我回家告訴女友這個消息,她直接把我趕出門,並像她媽一樣對我喊著“漢克,我們玩完了!”」

話落,漢克還對那名男子做了一個鬼臉。

那男子低頭會心一笑,「送快遞不好嗎?我很喜歡看到人們收到禮物的樣子呢!」

漢克拍了拍身上破舊的夾克,「兄弟,感謝你的煙。如果你能再借我10塊美金,我會更感謝你。」

那男子意味深長的搖搖頭,「哦不!漢克,那不是個好習慣。但兩星期後,我能聘請你幫我做外送,可以嗎?到時候我會付給你50美金一天。」

漢克揉了揉眼睛,「我沒睡著吧!你說真的?」

「是的,不過在那之前…你必須跟我回家做特訓,並且我有些老朋友要介紹給你認識。」

漢克想了想,再怎樣也不會比自己現在更糟,便點頭答應。

男子微笑著拿出了自己的名片,《聖尼古拉》快遞股份有限公司,為您傳播善意和愛~

漢克皺著眉頭道,翻看那張名片道:「這是什麼鬼?」

下一秒,他就被名片吸了進去,街邊迴盪著漢克的驚呼聲,但轉眼即逝。

「啊~啊哈哈哈哈!好冷。這什麼鬼地方啊!」

漢克搓著雙臂取暖,左顧右盼著。

砰!一聲。

聖尼古拉換上他聖誕節的工作服,拉著狂飆的野鹿奔馳而來。

「兄弟,上車!我帶你去小木屋,更多工作伙伴都在那裡呢!」

漢克糊裡糊塗的上了雪橇車,這時他還有些不真實感,用力的咬了一口麋鹿的耳朵,惹得麋鹿狠瞪了他一眼。

聖尼古拉頓時發出招牌笑聲「Ho Ho HoHo Ho」!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oh!What Fun It's To Ride

In A One-Horse Open Sleigh.

我是聖誕老人黑貓幫的功夫貓哦

我是聖誕老人黑貓幫的功夫貓哦

林燃(創作小說家)

1.6K會員
472內容數
Hi 我是小莫, 我是化學研究員。我喜歡看劇、閱讀和玩玩筆桿,更喜歡分享我看了什麼,想了什麼。 《小莫評劇 &小莫書房》是我的一隅小天地,希望能用我的文字帶你穿透劇集的高潮跌宕,更期許能讓我用我的文字帶你一起在我創造的想像世界中飛一把! 自我推薦:《梁祝》(顛覆經典之作!請至「小莫短篇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