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公公之極速快遞(二)

2023/12/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聖尼古拉剛停好雪橇,漢克就忍不住吐在麋鹿臉上,公鹿不爽的甩了甩臉,將頭上的角也一併甩出。

「shit,什麼人啊!你有沒有禮貌往鹿臉上吐。」說完還呸呸呸了好幾聲。

「啊!你是撒旦的使者!天啊!我怎麼就把自己給賣了,上帝,請您救救我吧!」

這時聖尼古拉脫下工作服,又變回那個溫文儒雅的紳士,但嘴上卻粗魯的說道:「別亂叫,吵到鄰居有你好受的,看你那熊樣!先滾進來洗洗。」

漢克看了看四周,陽光普照、氣候宜人,重點是沒有火焰……那就不是地獄啦!

麋鹿斜眼睥睨了漢克一眼,「沒見識的鄉巴佬!」

漢克戰戰兢兢的摸到小木屋,才剛開門便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魂。滿地的啤酒瓶和冰淇淋的空罐,桌上擺著一些空的pizza 盒。

「這……這比我還誇張……要是妮可她媽溫蒂看到,搞不好就會覺得我很優秀。」

聖尼古拉隨意的從冰箱拿出一塊炸雞腿,還有冰啤酒:「要嗎?」

漢克猛搖搖頭,「不了!」

「聖~尼古拉。」一風情萬種的熱情女子曖昧的摟住尼古拉的脖頸,她看起來像是生長在南美洲那一帶。

「你說聖誕節要帶我出去旅遊的,不可以食言喔!」說完還挑逗的在他胸口畫圈,「你的胸毛好性感啊!我……」

「哦!寶貝……有外人在呢!妳先回家,我等等過去找你。」聖尼古拉挽了挽她耳邊鬢髮,深情又浪漫的說道。

女子經過漢克時,還對他拋了一個媚眼。

漢克打了一哆嗦,「這…這是你女朋友…」

還不等他問完,又有一矮胖的中年婦女,扭著她難以挪動的腰肢緩緩朝漢克撞來。

「親愛的~你可回來了!我們瑞士銀行的戶頭都擠滿了各地來的捐款。你的信件呢?讀了嗎?還有禮物呢?都買好了嗎?」

想到這一層,聖尼古拉煩躁的揉了揉眉心。

「我的甜心,為了和妳旅遊……我竟忘了要讀信……還好我臨時聘請了一位極速快遞,他在xx州可是有名的“使命必達”。」

那富婆一聽,雙手便做捧心狀:「哦!聖尼古拉,你真是太貼心了!我個人再贊助你100萬美金。」她親吻了聖尼古拉的臉頰,春風得意的離去。

聖尼古拉舔了舔後槽牙道,「小子,你也看見了。開工吧!」

漢克有些欲哭無淚,心裡唸著“她給你100萬…我…我才。唉!真是顏即正義啊!”

「還愣著做什麼,讀信吧!我們還有禮物要買呢!」

漢克有些支吾道,「不,不是。你剛才不是說要幫我介紹同事?那美女……」

「同事?你剛剛不是見過了,就麋鹿啊!」

這時一隻眼露兇光的黑壯成貓,邁著六親不認的步伐緩緩而來。

「別想了!麋鹿已經找我們“黑貓幫”外包這筆單,畢竟有罐罐,什麼都好說。我們十來號兄弟呢!比你這廢物管用多了。」黃瞳的黑貓還伸出牠粉嫩的肉墊左右晃了晃。

牠頭上戴著麋鹿甩下來的角鄙視道:「就是你這小子~得罪了麋鹿大哥還想跑!」

漢克看呆了眼,自言自語道:「我一定是喝醉了!」

聖尼古拉坐在單人沙發上抖了抖腳,「黑貓,別嚇他!要是來不及出貨……」

黑貓跳到桌上,慢條斯理的吃著pizza 舔著啤酒,高傲的像“隨便”反正老子什麼都可以,必要時捕獵也不在話下。

漢克認命的翻出一布袋的信,拿出一封唸著:「聖誕老公公你好,我想和男朋友生BB,可是我是男的,希望能送我一個子宮。」

大驚!

「男的!」漢克流下三條冷汗。

「不行,這工作量太多了,我要申請外援。」

聖尼古拉擺擺手,「真拿你沒辦法,我只能往異世界裡抽,抽到誰算誰囉!」

為了聖誕節,我們拼了!衝呀!

為了聖誕節,我們拼了!衝呀!

林燃(創作小說家)

1.6K會員
472內容數
Hi 我是小莫, 我是化學研究員。我喜歡看劇、閱讀和玩玩筆桿,更喜歡分享我看了什麼,想了什麼。 《小莫評劇 &小莫書房》是我的一隅小天地,希望能用我的文字帶你穿透劇集的高潮跌宕,更期許能讓我用我的文字帶你一起在我創造的想像世界中飛一把! 自我推薦:《梁祝》(顛覆經典之作!請至「小莫短篇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