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似簡單但不容易

體會人間百味

依舊心中有愛眼裡有光

是能夠融入人群 又能自在獨處

是看得明白 卻不糾纏

是不讓別人過不去

也不跟自己過不去⋯

它是歲月最好的禮物

也可以成為成熟的ㄧ種

隨著歲月的增長

曾經不可理解 不能原諒的

都隨著時間和解了

曾經那些糾結不已的

緊抓不放的

都在看開後選擇放手

單純ㄧ點 不複雜 簡單的開心最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生活有如南方小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吸引力法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暫停一下也無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寧靜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好的福田 就是自己的心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音樂能昇華我們的靈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通透心的修行方法|天善緣|活在娑婆今天再和大家聊聊通透心。 「心靜光」凝聚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就會出現「通透心」。 天善緣,公眾號:活在娑婆通透心 以前給大家簡單說過一下通透心的作用和怎麼產生的。今天我再具體說說這是怎麼修出來的! 其實在20年以前,也沒感受到通透心對我有多大的幫助,但後來我就發現了。
    Thumbnail
    avatar
    天善缘
    2023-09-25
    通透心|天善緣|活在娑婆心是地,性是王,人人皆有佛性,因缘下人人皆有各种心,例如比干有的七窍玲珑心,圣者有的慈心。而我今天要说的就是“通透心”。 “通透心”究竟长什么样子就不跟大家说了,当你修出时,在梦中你自会得到提示,能看到长什么样子。 因为我只要说了“通透心”的样子,就会有一堆有灵感的学生读者然后
    Thumbnail
    avatar
    天善缘
    2023-09-22
    親愛的小大人:真想成為通透的人啊!我明白他們急什麼,因為這世界上所有的東西都有期限。 終究我們都會發現,在漫漫的時光當中,任何在身邊發生的大事,再回首時,其實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Thumbnail
    avatar
    李茱蒂
    2023-09-15
    通透的靈魂我看著自己的沈淪,漸漸污濁的思緒向心底蔓延。 新細明體還是arial,用著最基本的字體,初始最狹窄的間距、行寬,行走文字、行走自己,就像在大樓之間根本看不見藍天。
    Thumbnail
    avatar
    Jiminchi
    2023-08-02
    整個世界瞬間明亮通透了起來我感覺到了空氣中有能量在閃閃發光,在呼吸之間的閃爍,存在與穿梭在一切人與物的毛細孔中....
    Thumbnail
    avatar
    28號研究室-Luna
    2022-11-25
    經歷大風大浪通透世事的善意。吳淡如的文字,處處流露出人生經歷過大風大浪,千帆過盡的通透,及帶著不強求的善意。
    Thumbnail
    avatar
    知秋
    2022-06-14
    原來蝸居亦可以擁有陽光通透的北歐風格這次帶大家來到灣仔慧賢軒高層裝修案例,全屋實用面積385呎,因爲業主之前一直在法國,所以想將歐洲的風格帶回來香港,今次的設計師是Weyman和黃師傅,他們是否能把業主心目中的想法實現出來? 可點擊獲取更多資訊 》
    Thumbnail
    avatar
    Crystal Wish
    2022-05-23
    涉世,懷抱一顆通透的心—專訪李蘋芬「我會期望散文應該要介於不同的文類之間,要有那種流動性;但就是因為懷有這個期望,所以會更加審視自己的作品──怎麼講,年過30會變得有點刁鑽(笑),不像21到25歲那個階段的爆發。」
    Thumbnail
    avatar
    林宇軒
    2021-10-31
    《珍饌錄》練習通透從小最愛的蔬菜,就是清炒空心菜。直到現在,仍然每隔幾天就爆香幾粒蒜瓣,菜梗先下鍋,再下菜葉,嗆一圈紅標米酒。 有一回晚餐桌上,我失望地找不著那一盤愛菜,奶奶哄我說到,眼前那一盤就是。這時爸爸說了:「那是菠菜,妳別騙小孩嘛。」 我知道奶奶捨不得我失望,然而到了今日,我才明白,爸爸說那句話的時候,同時
    Thumbnail
    avatar
    Vicky Wang
    2021-06-05
    台南霧眉#清新通透的自然感霧眉,是每個人都想要的~小默給妳想要的~台南紋繡W.手工紋繡藝術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點霧眉 你也喜歡這種淡淡自然的霧眉嗎? 很適合皮膚白嫩嫩、平時習慣裸妝或淡妝的妳 如果你想變美 卻不知從哪裡開始 那就從五官之首 ——「眉毛」開始 -------------------------- #紋繡眉眼唇全科班教學 #霧眉紋眉 #仙韻霧眉 #粉墨眉 #粉黛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