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福田 就是自己的心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修好自己的心

內心真正富足開心 快樂的時候

外在的物質體驗

外在的現實生活 才會得到改善

心存善念的人 生活會越來越好

運氣也會越來越好

或許 人生就是ㄧ個不斷取捨的過程

你得到多少 就會失去多少

所以真正的圓滿 大概就是無悔

平淡的生活

就是做一個內心寧靜的人

用淡然的心

活出璀燦的餘生

所謂的好風水

就是洗盡鉛華 能夠好好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生活低配 內心高配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有苦有樂的感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有如南方小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吸引力法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暫停一下也無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寧靜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最好的投資,就是你自己的個人發展《習慣紅利》讀書心得這一年,學校動盪不安。 學校用各種名義減少老師薪水,並逐步減少老師待遇,連在學校運作有盈餘的狀況下,年終獎金及各式獎金都不發了,甚至還發公文給所有老師,強迫老師簽不合理聘書,這是私立學校的常態,這對許多人來說,聽起來實在是無法接受,連班上家長都在為老師抱不平。 剛好在Youtube上,看到因為演
    Thumbnail
    avatar
    地方老師的雜學社
    2023-07-28
    最好的報復,就是他有一天突然發現他自己親手把妳弄丟了大家好呀,版主最近工作忙,完全忘了這裡。 又回去後台看了一下,有幾個小妹妹問說怎麼樣才能最大程度的報復渣男。 其實這個非常簡單的,妳只要漂亮、聰明、工作認真、對他好、百依百順,讓他習慣妳的好。 他越對妳不好,妳就通通忍下來,對他更加的好,當然這個是要建立在妳打定主意要結束的時候才能
    Thumbnail
    avatar
    Admin.Syd
    2023-07-12
    最好的整理就是少整理,山下英子的《家事斷捨離》 家事該怎麼減少?第一重要的當然還是物品的減少,除非僱人來打掃。 反反覆覆看了幾遍,一直覺得這本是斷捨離進階實戰手冊。家事,籠統來說是家裡的大小事,但其實就是讓環境和生活維持在軌道上要做的事,而這些事情的複雜程度又和物品的數量有關。所以又回到源頭,減少物品總數才能有效少做家事。
    Thumbnail
    avatar
    阿妮絲
    2021-08-24
    最好的投資,就是投資你自己最好的投資,就是投資你自己」 - 華倫,巴菲特 擁有一個更有價值的人生,不僅是賺了多少錢,而是人生中有多少樂趣,並且讓更多的朋友感受到”你是位有趣的人”。 每個人都只有24小時,身為媽媽、老婆、職業婦女,多重角色與工作的擠壓下,我常常開玩笑跟朋友說:「好忙好累好崩潰,我只是想繼續活下去而已」。白天上
    Thumbnail
    avatar
    克萊兒
    2021-07-13
    最好的開始就是現在唸書的時候總習慣塗鴉手寫心情,覺得特別有文青的氣質。 直到某天被同學撿了一堆放在桌上,覺得祕密曝光了,超丟臉。 後來看了電視,開始跟當時所謂的閨蜜寫起了交換日記, 寫心情,寫家庭紛爭,寫偷偷喜歡上的男生.... 後來,感情淡了,
    Thumbnail
    avatar
    小花
    2021-03-17
    最好的紓困是靠自己因為疫情最近政府推出了一連串的紓困方案,有許多符合條件的人,或多或少都會去申請。 我跟朋友一起討論這些紓困方案,要承辦哪一種?有位自己創業的朋友跟我說,政府的紓困只要條件符合且對自己有利的話,他都會去辦理,畢竟對一個企業來說,現金流是最重要的東西,它是企業的血脈。 對自雇業者來說,現金流也是重要的,
    Thumbnail
    avatar
    Hitomi
    2020-05-13
    最好的情人是你自己這篇原本是要在情人節的時候寫完,沒想到昨天晚餐後,我們夫妻倆在床上講一下話就睡著了,搬家真的好累,法國人累壞了! 在我跟先森交往的初期,常常會有人問我法國人浪漫嗎?每當我提起這件事,先森就會給我無數個白眼,他說:「你們台灣人到底受了多少法國電影跟影集的影響,為什麼總是覺得我們很浪漫!」 我家先森個性很
    Thumbnail
    avatar
    幽默小姐在法國
    2020-03-27
    最好的行銷就是看到員工的價值"我們已經習慣的日常工作,能夠被你們看到/重視,真的意想不到,也很感動!" 看到門諾同工的回饋 其實非常的開心 五年前到發展部 其實是一個重新開始的學習 雖然在門諾經歷了五六個部門 但是坦白說對募款與公關是沒有概念的 過去所學的也跟這兩個專業無關 還好發展部的團隊大家都非常的專業 而且主管也提供過去
    Thumbnail
    avatar
    連竟堯
    2019-04-13
    最好的故事,是自己 ‖ 瘋城部落八週年會演講後記Speech 003 今年二月,我加入了瘋城部落創辦的「第三屆樂寫寫作團隊」,並有幸在年會上以講者的身分做了一場簡單的分享。生活與未來也讓你感到茫然嗎?邀請你來和我說說話!
    Thumbnail
    avatar
    踅踅 chercher
    2018-09-29
    【最好的的品牌,是自己】 最近我剛成為sos reader寫作平台的新成員,但同時也不想放棄medium這個寫作平台(特別是上面有很多臥虎藏龍的"牛人們"可以激勵我互相進化),剛開始的我,在這兩者之間的讀者定位以及自己究竟
    Thumbnail
    avatar
    林佳儀 Lin ChiaYi
    2018-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