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女兒說想要的禮物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久前,女兒揪我交換聖誕禮物,還跟我說了她想要的東西,我跟她點點頭~

自從聖誕老公公的秘密被姊姊高年級時的老師一句話「你們不會到現在還相信有聖誕老公公吧?」揭穿後,我們就改成交換禮物的方式來慶祝聖誕節。

但,這兩天要開始準備禮物了,卻努力想也想不起她跟我說想要的東西是什麼⋯怎麼會沒印象啊?女兒會失望吧?我苦惱了好一會兒。

回到家,想說旁敲側擊一下,問她「妳上次說要交換聖誕禮物?妳說想要的是什麼?」

結果,女兒停頓了一會兒說:「我忘了!」接著補上「那一定不是很想要的東西,我才會忘記!」

😆😆😆我瞬間鬆了一口氣😆😆😆


    RealMe
    RealMe
    老是找不到東西,看過的電影也不記得情節... 健忘的傾向有點嚴重,擔心自己以後會不記得很多事!開始方格子的這一年,姊姊是高一新生,妹妹是國一新生,記錄下以後不想忘記的點點滴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ealMe 的其他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