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與使者>聖誕特別篇-妙妮被抓走了!(下集)

2023/12/25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大將:接著第二個表演是地震魚的表演!請掌聲鼓勵鼓勵

西川:(呼)(拍拍手)

大將:謝謝,地震魚出場吧!

地震魚:嗨翻天吧,台灣人~

西川:不好意思~地震魚~你是白痴嗎?我當然是台灣人啊,不然我是水星人嗎?

地震魚:抱歉抱歉~

南羅:等一下~這不是重點吧,重點應該是為什麼地震魚會講話?

地震魚:我現在是用心電感應!

南羅:『何?』

旁白:何?意思是什麼的意思!何?這個,是日本語。

繼續開始~

地震魚:地震地震,地震地震,地震come on! 突然間,開始地震發出轟隆隆的聲響。

西川:怎麼了?怎麼突然開始地震了?

地震魚:沒事,沒事!

西川:好~喔!

地震魚:表演完畢,謝謝! (下台)

大將:接著是水滴魚的表演!

西川:難道是...(吞口水)是那個惡心的東西嗎?

大將:它才一點都不噁心呢!

西川:跟你講喔,如果那個我見過的話,我就殺死你!(生氣)

大將:那水滴魚就不用了⋯

水滴魚: 老大~我們也要表演耶,為什麼不讓我表演?

水滴魚的表演~

水滴魚的表演~

大將:(心裡)完蛋了,如果他看過那個~我就完了!

西川:果然,我看過!你死定了!啊!(追殺) (大將快跑) ( 過了3分鐘)

西川:算了~對了~你還沒跟我們講你的名字!

大將:我的名字是⋯⋯

西川:是?

大將:我的名字叫大將,不好意思講錯,我叫芝將!

西川:喔喔~原來如此~我懂了,芝將,下一個表演呢?

芝將:下一個表演是⋯⋯

西川以及七大使者:是?

芝將:是,我忘記了!

冰奧:(綜藝摔)你忘記了?真假?沒表演看了耶,我們要走囉⋯⋯

芝將:拍謝拍謝~我想起來了,是吞鰻!現在立刻請吞鰻上場!

吞鰻: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變身~快點準備music! (音樂開啟)登登,登登⋯⋯

吞鰻:哼!變身完畢!我表演完了,我要下台囉!

西川:切,我還想再看欸!

芝將:(斜眼看著他)

吞鰻:那我再繼續表演好了⋯⋯ (過了一個小時)

芝將:接下來來吃美食好了!

南羅:不用了,謝謝我要走了!

芝將:(心裡)看來我要使出業務員的絕招了!(回到現實)請~等一下!

南羅:幹嘛?

芝將:絕招,業務員推銷!我來跟你跟你講一下這個美食!來~菜單有,海鮮大餐有帝王蟹,龍蝦、鯊魚煙、還有其他的⋯⋯

西川:切,我才剛吃過很多鯊魚煙,誒~看來~真的要走了嗎?(西川開始思考)對了,要去救妙妮!

南羅:白癡,你現在才知道啊⋯

西川:抱歉,我太開心了啦⋯

南羅:算了,走吧!

芝將:(心裡)完蛋了;怎麼辦?我得想辦法才行!(回到現實)拜託,再待一下吧⋯⋯

西川:走了!

七大使者:好! (使者們走了)

芝將:算了!(嘆氣)


這時沖提這邊~

妙妮:(心裡)撐不下去了,真的要做好了!糟了!我做好了!

沖提二郎:做好了啊,太好了!

沖提拿著藥水就走,計畫要成功了! 沖提來到海雷神石像前面。

沖提二郎:(大笑)終於要成功了!

沖提把藥水滴在石像上面,這時海雷神的石像突然晃動。碰~海雷神出現了~

海雷神:你是誰?

沖提二郎:我是沖提二郎,叫我沖提就好!

海雷神:好!對了,你召喚我幹嘛?

沖提:我想用你的力量!

海雷神:好! 這時發出巨大聲響!

沖提:成功了!

妙妮不小心製作出魔法藥水了。

妙妮不小心製作出魔法藥水了。

沖提二郎拿著藥水,來到海雷神神像前面。

沖提二郎拿著藥水,來到海雷神神像前面。


這時八大使者這邊~

冰奧:找到妙妮了!

西川:真的嗎?

所有使者跑過去~

南羅:真的!

澳東:妙妮,妙妮,你沒事吧?

妙妮:我沒事!

澳東:那就好!

這時沖提這邊~

沖提:我來解釋海雷神的力量;海雷神的力量是可以讓天,地、海會合在一起!會合需要的時間是24小時,現在已經過了10分鐘了!


這時九大使者這邊 ,妙妮把事情告訴了使者們。

南羅:我明白了,沒時間,趕快走吧!

九大使者:好!

旁白:他們來到了海底平民街查線索,他們三個三個⋯⋯分頭行動;他們一直打聽。 (過了一個小時)

西川:我沒找到耶,怎麼辦?

南羅:再看看吧。

靈閃:可是沒時間了耶?

乂神:再找一下好了。

澳東 :直接去問沖提吧?

達依:這樣子太危險了啦,澳東!

國皇:對啊,這樣子太危險了,不要啦,澳東!

澳東:好吧!那還有其他方式嗎?

國皇:沒有!

這時旁邊走過了一個人,他聽到了九大使者的對話,他決定去找他們談看看

XX:不好意思,我可以加入你們嗎?

西川:你是誰?

XX:我來介紹一下我自己,我叫天哲,以前是個貴族,但現在只是個平民。以前,我住在城堡裡面,原本快快樂樂的生活,但沖提出現了,他派刺客來殺我的家人,我家裡有秘密通道,但只有我弟跟我逃出來,逃出來以後我跟我弟就一起生活,不過我弟之後被沖提發現所以被判死刑...

西川:なるほど なるほど!我懂了。

旁白:西川說的 なるほど是原來如此的意思。雖然各位可能早就知道了,不過就是講解一下。

西川:所以你的經歷跟我們一樣了!

天哲:原來我跟你們的經歷差不多喔,讓我覺得非常感動,所以我們就是同病相憐的概念!

南羅:嗯嗯~我也懂了,所以你是想加入我們九大使者?

天哲:對啊,不然我來找你幹嘛的?

南羅:你有什麼能力嗎?

天哲:我沒有能力,但我測過我的智商,我的智商至少有360差不多吧!

南羅:太高了吧!讓我想想你可以當什麼?

西川:不然你來當軍師吧!要不要?

天哲:(好開心的說)好!

旁白:所以第十位使者就誕生了! 從九大使者變成十大使者了!

乂神:恭喜你(拍拍手)第十位使者 (所有的使者拍手)

歡迎新夥伴<天哲>的加入

歡迎新夥伴<天哲>的加入

天哲:謝謝!所以現在是怎麼回事?怎麼要來平民村?

西川:就是那個沖提,他召喚海雷神有讓天,地、海三個不同的世界合在一起!

天哲:難道是那個傳說?

西川:的確有可能,之前讀魔法書的時候有讀過,但不確定。

天哲:這一定是,相信我。

西川:我相信你!

冰奧:等等...你們到底在說什麼啊?

西川:之前不是有跟你們說要一個傳說嗎?

冰奧:對!

西川:就是那個傳說,那個傳說是海雷神的傳說,傳說記載著海雷神位於百慕達三角洲的三角的正中央的點,那裡有個石像!那個是海雷神的石像!所以只要將妙妮做出來的藥水滴在石像上面,海雷神就會復活!我想沖提是想讓天,地、海三個合在一起,原因是因為沖提住在深海都只看到黑色的景色,他想看到彩色的景色,所以想地面上的景色跟天的景色也用在海裡面!不過這樣子,人類跟動物都沒辦法存活,所以我們要去找天,地、海三個神聚集在一起,剩下的我就不知道了!

天哲:接下來的我知道喔!

南羅:真的嗎?

天哲:真的!

南羅:太好了!

天哲:我來講三個神聚集在一起的時候,只要他們三個一起唸般若蜜多心經的話,就可以把海雷神的攻擊給抵銷掉,但天,地、海神他們會變成石像,永遠待在一個地方;永久在那邊!

西川:沒辦法,也只能這樣了!

天哲:我們分成三個、三個、四個行動,三個人找海神;三個人找地神;四個人找天神這樣可以嗎?

九大使者:可以!

天哲:那~開始行動吧!

十大使者:好!走!

就這樣~行動開始了!

天哲:我來想想,西川,南羅、靈閃還有我,我們四個找天神;冰奧、澳東、達依,找海神;乂神,妙妮、國皇找地神,這樣子可以嗎?

南羅:我有問題?

天哲:好~請說。

南羅:就是你是海底人,你有辦法上天上嗎?

天哲:沒辦法(搖搖頭),不過有個地方可以讓我去天上。

南羅:那就好!對了~是什麼地方?

天哲:『海底魔神殿!』

西川:什麼?你再說一次?(西川很激動)

天哲:『海底魔神殿!』

西川:你不要這樣,這樣子很危險耶。

天哲:我現在已經是你們第十位使者了,所以做這種事,我也可以!

西川:好吧!(嘆氣)(心裡)天哲去那邊有可能會死~到底該怎麼辦?

國皇:等一下,你們剛剛到底在說什麼?

天哲:來跟你講一下,『海底魔神殿』,那是一個交易的地方,你只要去那裡,把你帶的東西跟他換,你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東西!

國皇:那有什麼好可怕的?

天哲:的確不可怕,但那裡危險的是,那裡除了有一大堆魔獸;而且還有一大堆士兵,進去那裡不容易,況且那個位置不佳,所以很少人去換!

達依:那你要換什麼?

天哲:換在地面上也可以吸到氧氣!

乂神:你要拿什麼跟他換?

天哲:永遠不能到海底跟他換! 除了西川跟天哲,全部的使者都驚訝了!!!

西川:就是這麼回事,懂了嗎?

澳東:(認真的說)懂了!

西川:反正我帶天哲去就好了。

天哲:這樣也好,畢竟我沒什麼攻擊力,而且西川對那裡其實也很熟,所以就跟西川去好了~

冰奧:對了~西川~你怎麼會對那裡很熟?

西川:畢竟以前來過!這要回到那時,西川被推下懸崖的時候,他那時候還不知道南羅還活著,所以他就修行造出了海底車,防護罩等⋯⋯西川潛入海底,他那時候就已經知道海底魔神殿了,他也經歷過重重難關,終於到海底魔神殿附近!他將魔獸打倒;將士兵打倒,進入海底魔神殿,進去以後就開始交換物品!西川拿500顆鑽石跟那個人換南羅是不是還活著,等他知道以後,他就走了⋯⋯

西川:差不多,就這樣。

乂神:好喔!

西川:天哲,快走吧!

天哲:好!

就這樣各自的行動開始,南羅跟靈閃留在原地等待,西川跟天哲前往海底魔神殿,故事繼續開始⋯

西川背著天哲跑~

西川:快到了!

天哲:謝謝!

西川:不客氣!哈 (過了一個小時)

西川:到了!

天哲:走吧!

西川:好!

西川啪達啪達的跑進去~

西川:進去了。

天哲:嗯~進去換吧!

(過了三分鐘)

西川:他要交換物品(天哲)

交換物品的人:好,你要交換什麼?

天哲:永遠不能到海底 換 在地面上也可以吸到氧氣!

交換物品的人:好,拜拜~

西川:拜拜!

這時~應該會有很多人疑問,天哲不是已經交換完了嗎?為什麼還可以在海裡面?其實是因為拿到能力以後,還要再過24小時契約才會發動,但是他可以先取得能力24小時,所以現在還可以在海裡!


這時妙妮這邊~

乂神:終於到地底下了!

國皇:對啊!

妙妮:快走吧!

國皇和乂神:好!

啪達啪達啪達啪達三位跑走了 (過了半小時)

妙妮:地神,可以嗎?

地神:好 !

3分鐘前,妙妮遇到地神了。

妙妮:地神,請幫幫我們,拜託!在大約23小時天,地、海即將會合在一起,所以拜託你們可以聚集在一起然後幫我們嗎?

地神:你是說要唸那個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嗎?

妙妮:對!

地神:那個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唸了麻煩誒,而且你不覺這樣很low嗎?

妙妮:確實有一點~

國皇和乂神:(心裡)確實有一點!(尷尬)

地神:可以是可以啦,但是好麻煩喔,要唸,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

地神:很麻煩咧,懂嗎?

妙妮:確實~

地神:好啦~我答應你們,但你們讓我睡三個小時,可以嗎?

乂神:可以!

地神:那就好~

地神直接躺在地上就睡著了,他只花了0.0006秒!!!

國皇:太快了吧!

乂神:算了啦,走吧!

二位使者:好!

妙妮、乂神、國皇找到了地神。

妙妮、乂神、國皇找到了地神。

妙妮這邊解決了,接著就換達依這邊了~

達依:海神到底在哪裡呀?

冰奧:你問我也沒有用啊~

澳東:找到了!

達依和冰奧:太快了吧!!!

澳東:快走吧!

達依:等等我啦!

啪達啪達啪達啪達~跑向海神那邊~

澳東:海神,拜託你幫忙我們,再過23⋯⋯

海神:但是那個麻煩誒,我來想想看喔,誒~色不異空,空不異 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海神:好吧!

三位使者興奮的跳起來~

澳東、冰奧、達依找到了海神~

澳東、冰奧、達依找到了海神~


這時,西川這邊~

西川:快走吧,南羅!

南羅:好! (過了三個小時)

西川:現在已經在海拔12,000公尺了,差不多要見到天神了!

靈閃:對啊~

天哲:太高了吧!(心裡)(大叫)好可怕!太高了啦!

南羅:找到了,天神在那!

西川他們快速的飛過去~

西川:天神,幫忙,我們拜託,又重複講了,剛剛對地神跟海神講的話⋯

天神:噢,我記得耶!太好了,馬上來唸吧!觀自在菩薩,般若羅波羅蜜多時⋯

終於唸完了吧,走吧!

南羅、西川、天晢、靈閃找到了天神。

南羅、西川、天晢、靈閃找到了天神。

西川:(心裡)他還真樂觀! (過了1小時)終於全部集合在一起了~

西川:來點一下好了『地神』!

地神:(舉手)

西川:『海神』!

海神:唷!

西川:『天神』!

天神:哈囉,各位觀眾大家好,我是天神,我來介紹我吧!

西川:今天介紹就不必了!

天神:好!

海神:天神~你還是老樣子!

天神:哈哈哈!

南羅:總之快唸吧!

三位神:好!關自在菩薩,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結空, 度一切苦厄,舍利子⋯⋯唸完了!哼!(擺出氣勢)這樣就好了!

十大使者:耶!

三位神:我要變成石像130年!

西川:加油!

三位神:拜拜!

十大使者:拜拜!

三位神變成石像,即將被封印,『130年!』

天神、地神、海神變成了石像。

天神、地神、海神變成了石像。

之後十大使者找到沖提跟他進行的決鬥~

西川:秘技!!!『龍破爆發』!!!

南羅:神技!!!!!『鬼刀』!

靈閃:靈魂爆發!!!

天哲:『讀書的制裁者』!

其他使者陸續發動攻擊! (30分鐘後)

西川:終於抓到沖提了!

最後十大使者將沖提二郎交給海底警察!十位使者就一起回到地面上開心的過生活了!

西川放出大絕<龍破爆發>

西川放出大絕<龍破爆發>

南羅使出神技<鬼刀>

南羅使出神技<鬼刀>

靈閃使出大招<靈魂爆發>

靈閃使出大招<靈魂爆發>

天哲使出<讀書的制裁者>

天哲使出<讀書的制裁者>

國皇發出大絕<怒龍之刃>

國皇發出大絕<怒龍之刃>

達依發出大絕<巨龍衝鋒>

達依發出大絕<巨龍衝鋒>

澳東發出大絕<海底之聲>

澳東發出大絕<海底之聲>

乂神發出大絕<神怒之龍>

乂神發出大絕<神怒之龍>

冰奧發出大絕<塔之防禦>

冰奧發出大絕<塔之防禦>

妙妮使出<閃耀之星>治療其他九位使者。

妙妮使出<閃耀之星>治療其他九位使者。


故事到此結束!喜歡的話~請在旁邊點個愛心,如果很喜歡再點個追蹤,

如果再更喜歡~請再捐贈錢請我們喝杯飲料!感謝各位的觀賞,謝謝!

<東&楓>是熱愛日本動漫的兩個小學生,從爆紅的鬼滅出現之後開始,他們的夢想:要創作一部跟鬼滅一樣受歡迎的動漫!這是<東&楓>第一部出道的故事書,故事一開始是因為地面的鬼跑出來了,神決定把九大使者放下去並把他們的記憶消除,九大使者的任務就是消滅地面上所有的鬼。讓我們一起進入這兩個孩子們的異想世界裡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