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遊戲-(24)白色流蘇比基尼

2023/12/2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raw-image


在我超級熟練的撥弄下,珊的喘氣聲很快開始加重,身體也不自覺地扭動。


「等一下…等一下,你這樣我會受不了…啦!」珊試圖將我推開,但一點力氣也沒拿出來。


「受不了會怎樣?」我將兩人距離再度拉近,手的動作同時加快。


「會…嗯…會…」才幾秒鐘時間,珊的語句中出現輕吟:「會腿軟…沒辦法…打球…」


「所以你想打球,不想要繼續?」問句結束時,我再度輕咬珊的乳尖,她身上三片黑色小三角都已偏離原位,成為讓肉體更加色情的綴飾。


「想…呀…想繼續…可是…」珊有些語無倫次:「要…要…打球…」


珊的每聲嬌喘都提供我滿滿動力,進一步加快撥弄她恥丘的手速,從抓緊我的力道判斷,珊應該快不行了。


「啊!」有如解放般的高叫,伴隨身軀猛力顫動,珊的高潮訊號總是如此淺顯易懂,「停,文…先停…啊…先停一下…」


雖然珊的模樣誘惑著我繼續玩弄她,但我也不想今天的遊戲現在就畫下句點,停下手後,我讓有些腿軟的珊半倒在自己身上。


「你真的很色!」好不容易調整完呼吸的珊,輕捶我胸口抗議。


「有你色嗎?還約別人比基尼籃球勒!」我不甘示弱地回嘴。


「那你不想玩嗎?」珊貼近我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8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暴露遊戲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3會員
83內容數
夢想成為騎士,但離夢想好遠好遠,那去夢裡當個騎士如何?偏偏許多時候難以入眠,連踏進夢中的機會也沒有,只好在每個睡不著的夜裡,製造讓大家快樂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