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73種口味的雪王冰淇淋你吃過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雪王冰淇淋是台北知名老店!

雪王冰淇淋是台北知名老店!

我桌上白色的是肉鬆冰淇淋!綠色的是九層塔冰淇淋!

我桌上白色的是肉鬆冰淇淋!綠色的是九層塔冰淇淋!

雪王冰淇淋菜單正面

雪王冰淇淋菜單正面

雪王冰淇淋菜單背面

雪王冰淇淋菜單背面

我在雪王冰淇淋的一樓騎樓!

我在雪王冰淇淋的一樓騎樓!

肉鬆口味冰淇淋很好吃!但是九層塔口味的冰淇淋我覺得太甜了!

肉鬆口味冰淇淋很好吃!但是九層塔口味的冰淇淋我覺得太甜了!

雪王冰淇淋請上二樓!上下這個樓梯請小心!

雪王冰淇淋請上二樓!上下這個樓梯請小心!

雪王冰淇淋一共有73種獨家口味的冰淇淋!

雪王冰淇淋一共有73種獨家口味的冰淇淋!

雪王冰淇淋是成立超過一甲子的台北名店!真是不容易!

雪王冰淇淋是成立超過一甲子的台北名店!真是不容易!

雪王冰淇淋也有本日推薦口味的冰淇淋喔!

雪王冰淇淋也有本日推薦口味的冰淇淋喔!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今天我和老爸跑去吃了雪王冰淇淋!

雪王冰淇淋總共有73種口味的冰淇淋!

是西元1947年就在台北成立的知名老店!

西元1947年實在是太扯了!

連我爸都還沒出生耶!

看來雪王冰淇淋還真的是元老級台北名店耶!

今天我本來想吃咖哩口味的冰淇淋!

但是店員說今天咖哩沒有!

最後我們點了鹹的肉鬆口味冰淇淋和甜的九層塔冰淇淋!

店員說請先吃肉鬆口味冰淇淋再吃九層塔口味的冰淇淋!

肉鬆口味的冰淇淋很好吃!

老爸說很像在吃中式糕餅的感覺!

九層塔口味冰淇淋很香!

但是我和老爸都覺得九層塔口味的冰淇淋太甜了!

雪王冰淇淋位在二樓!

要有一個有點陡的樓梯上下樓!

大家走樓梯的時候要小心喔!

 

14會員
52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給我在取捨中的親/友,你那讓人不捨之:"人生的難"(2/7_3):家人對應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6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科技養生"路上的好友。 回顧上篇(2/5_2)的結語: 結語: 注:"感謝您的閱覽,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紅愛心+回應,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同時,也歡迎追蹤我,一起走上"科技養生"之路喔!謝謝你!"
avatar
老驢
2022-09-05
投資隨記73_風險不是因為做多或做空,而是你沒有控管好策略與資金前幾週,在跌破萬6後,有個年輕朋友私訊問了一些問題 因為是自己人,看了他受傷也是難過 所以,我也不打高空,直接不客氣的回了他以下內容 做個筆記,未來給遇到同樣問題的年輕人參考: 一、你的策略有問題,你是用基本面進場,但用的是固定%數出場,這個不太對,你是用什麼方式進場的,就應該用什麼方式出場。
Thumbnail
avatar
退休老杯杯
2022-06-27
【有個故事】別人的運氣總是比較好?6種tips帶你超越無能的同事「對方總是得到他人的讚賞與幫助,遇到沒有能力解決的難題,只要靠著溫順和氣的交際手腕,就能化險為夷。到底憑什麼這麼無能的人,能夠在公司裡生存?」故事的主人翁嘆了口氣。該怎麼樣舒緩嚥不下的這口氣呢?以下是我使用過、反饋也滿正面的幾個小提醒,夾帶了小小的自我提問,目的是幫助紓緩一時無法嚥下的那口氣。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2-04-29
〈7/3週六沒有夜市的晚餐〉 不是因為下雨,而是因為疫情封鎖所致沒有擺夜市,不知道那些攤販怎麼生活,但我在飲食上就改變「昨天卻有下點雨,通常是大雨才沒有擺攤,最近這一個多月是因為疫病數字至被框起來」。原本都是買夜市清蒸豆腐鍋「不炎熱時」、關東組、雞蛋糕、選料豆花等做晚餐,但昨天沒有夜市,於是我吃母親烹飪的家常菜「酸甜個有的鳳梨炒
avatar
小熊
2021-07-03
有什麼資源可以自學程式設計?這 4 種能免費增加你的技能樹想自學程式嗎?這次要來跟你分享幾個不用錢,又能學好程式的方式喔!我自己最推薦的就是去上課了,付費課程的品質確實好很多,但這次介紹給你的是免費的,很適合小資族或是初次踏出內心障礙的朋友,為自己增加一個高薪收入技能吧!
Thumbnail
avatar
工程師布萊克
2021-06-15
有一種冷,叫做講師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你需要的是《極度吸睛》當台下一片靜默,邀請舉手也沒人理的時候,空氣中彷彿有股冷風吹過,卻只有一個人打了冷顫,那個人,就是台上的講師。 我相信,這時候那位講師最需要的就是曾培佑老師的《極度吸睛》!
Thumbnail
avatar
陳沛孺
2021-05-10
有一種「斷捨離」,大多數人甚至沒有意識到它的存在,你知道那是什麼嗎? 2021年已過了將近40天,農曆年節腳步愈發逼近,趁著周末,家家戶戶忙著清理居所,做一波大掃除。 當然,除了身邊的物品,恐怕有許多久未往來的朋友,變成一串串通訊錄上陌生的名字,以及那些躺在手機、電腦裡,甚至是藏在雲端裡,冗備不用的資訊、軟體、檔案…都等著被一一檢視,以決定其去留。 相信這是很多人在每
Thumbnail
avatar
翻轉教練*AQ逆商智慧分享者Crama
2021-02-08
熊先生的微妙日常7-3:天寒地凍,有你就暖將兔歐扶到沙發的熊先生意外被突擊?一個翻身,兔歐左掌撐在熊先生的側臉旁。微醺的迷茫眼神,眼皮越來越瞇,溫熱的鼻息,呼氣越來越灼人,兔歐距離他很近、很近……怎麼辦!現在是要動還是不要亂動比較好啊!驚慌的熊先生在心裡吶喊著。
Thumbnail
avatar
法洛彌
2021-01-15
有一種愛,是即使我不認識你,卻希望你一直好好的。「就是,我們都不見面,都不說話,都不連絡,但是只要你在世界某個角落好好呼吸,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活著,這樣我就覺得很好。」這篇文章分享了我對於三浦春馬、蘆名星、竹內結子、黃鴻升的一點小想法與感情。雖然很冗長,表達的不是很好,有點兒雜亂,但它是我2020年最不想忘記的事,希望未來一直記得!
Thumbnail
avatar
Sofia 🌿 惠如
202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