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食]九層塔冰淇淋-來雪王點球special的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九層塔口味冰淇淋

九層塔口味冰淇淋

西門町老牌冰淇淋店雪王,數年未訪,居然搬到二樓去了。好在地處中山堂附近,仍是顯眼。

雪王的板書布置蠻可愛的

雪王的板書布置蠻可愛的

到訪那日想嘗試的麻油雞口味還沒做,改點九層塔口味,感覺平常習慣的薄荷或香草味道平移成九層塔,吃完好一會喉韻還像吃完鹽酥雞,非常有趣。來這邊就要挑戰平常吃不到的口味,就像去花蓮糖廠我都點哇沙米口味冰淇淋一樣。

雪王冰淇淋菜單全

雪王冰淇淋菜單全

雪王茶品類冰淇淋

雪王茶品類冰淇淋

雪王的鹹口味冰淇淋

雪王的鹹口味冰淇淋

雪王香辛料系列冰淇淋

雪王香辛料系列冰淇淋

雪王酒系列冰淇淋

雪王酒系列冰淇淋

其實屏除你可能會皺眉頭的口味,雪王的冰淇淋口感都蠻細緻的,當天我們還點了芒果口味,澄黃的冰淇淋入口是濃郁的土芒果味,迥異於平常習慣的果香,添了一分懷舊感。而且冰淇淋本身滑順綿密,也是相當優秀的冰品,當然售價也不便宜就是了。


想日常吃個冰或是偶爾挑戰一下味蕾,來雪王都可以找到嘗試的口味,來西門町吃吃喝喝,拿雪王當個Special Ending倒是件挺有趣的事。


我姓石 ,喜歡美食,更喜歡探索,在我眼裡只有烹調好壞,沒有食物優劣:從田鼠到竹蟲、蟋蟀、蛇肉、四腳仔...挖掘特殊料理,爬梳食材歷史。你沒吃過的美食餐廳,跟我食記走;你不敢吃的稀奇料理,我幫你吃!就算不吃,看看,也挺有趣的,是吧!#食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中小企業淨零意識高達九成,綠色運輸轉型勢在必行! IPCC:電動車減碳潛力大 六成台灣企業觀望中【李婉如/ 報導】《今周刊》與中華汽車合作綠色運輸轉型調查,針對台灣中小企業在迎接淨零時代之下,運輸減碳的策略布局,並於今天(14日)舉辦記者會公布調查結果。本次調查主要發現,超過九成的中小企業已意識到未來將面對運輸碳中和的挑戰,並有五成以上企業認為綠色運輸具有急迫性,尤其是已被客戶要求碳盤查的企業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06-14
【打鐵時光】行動打鐵第十站:到苗栗的山林露營去!露易拾酒Let's go - Enjoy 打鐵體驗課!行動打鐵計劃居然跨入第十站了(給自己掌聲鼓勵),這次是受到一個露營活動的邀請,來到了一個位在苗栗南庄的露營區教打鐵課。這次就與學員一同讓山林間響起叮叮噹噹的打鐵聲吧!
Thumbnail
avatar
長光
2023-03-11
《給十九歲的我》爭議的法?理?情?早前,看過歷時製作十年,記錄香港『英華女校』重建過程和學生成長的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就電影而論,確實是部上乘製作的紀錄片,透過一間學校縮影香港社會的十年變幻。
Thumbnail
avatar
無言有感
2023-02-09
憲法九條與潛意識:柄谷行人《憲法的潛意識》中對於日本國憲法第9條在日本文脈中之分析柄谷行人指出,體現非軍事和平主義的日本國憲法第9條雖然長年被架空,但卻無法被改憲派消滅,正是因為第9條是潛意識層次的問題,是日本人的超我=良心。在德川時代被抑止的攻擊欲望在明治以後向外顯露,並且隨著戰敗而轉為向內,在外部力量的強制下,形成了否定戰爭的「良心」。最終,日本人自主地選擇了第9條。
Thumbnail
avatar
Sakomizu
2023-02-03
《黑熊蒔光》記憶中的香味----九層塔拍攝《黑熊蒔光》系列照片時,我特別納進了九層塔,除了九層塔有著濃郁的台灣香味之外,我期待,台灣黑熊能跟我今年種植的九層塔一樣,讓我取下花穗,乾燥保存後,明年再播種,讓生命隨土地而滋長,一同長久延續。
Thumbnail
avatar
大魚
2022-10-05
十九世紀末、廿世紀初的歐洲藝術現場不知道從何時開始,也許是因為海明威,使得我有了這樣的理論:假如我很喜歡的創作者(們),讚許另一個我很討厭的創作者,那麽,有可能是我的觀點有了偏頗,我應該要再一次審視有無錯漏了什麼,譬如,理解太少、或受到某些立場偏移的評論影響......等等。海明威是這樣的例子之一,不過,重新審視之後,不一定就會喜歡
Thumbnail
avatar
沙貓貓
2022-06-12
【原創BL】正經旅遊YouTuber靈異事件簿(十九完結) (十九完結)現今的我們   一大清早,在獨居的雙人床上醒來,我打了個大大的哈欠,拖著困倦的身軀去刷牙洗臉,撥空看看放在桌上的企劃書內容。   手機響起LINE的未讀訊息通知,是那個正在拼考國外研究所的陽鎮赤,天才剛亮,這底迪勤奮之心可嘉。   「上工了嗎?今天去哪裡?」他傳來的訊息。   「花東
Thumbnail
avatar
下末方
2021-12-06
十九歲|憶帝京薄衾小枕涼天氣,乍覺別離滋味。展轉數寒更,起了還重睡。畢竟不成眠,一夜長如歲。   ---柳永・憶帝京 他離開了。雨滴漸漸沈重起來,女孩卻還站在門口望著他的背影。 他沒有回頭,像是深怕一回頭會再次陷入掙扎拉扯的漩渦。 男孩的背影消失在巷子口。 深秋的雨打在身上有了寒意,她卻覺得像在做夢,無法移動
avatar
清流泠泠
2021-09-18
揭開潛意識的奧秘 九問榮格一個人有幾次生命? 兩次。第一次是活給別人看的,第二次是活給自己的。第二次生命,常常從四十歲開始。   我有問題想問榮格。請你在一生挑一個日子... -追蹤、訂閱《郝廣才 群星閃耀》來閱讀全文,每週二、周四更新,每月8篇文章。
Thumbnail
avatar
郝廣才
2021-08-12
早上九時的會議 不知有多久沒有試過早上九時開會了,由於自己工作的緣故,十年工作生涯中,朝九的還不足一年,更不要說朝九的會議。無他,大家都各有各忙,一整個星期就只能湊到這一天的早上能夠人齊,那就早上九點開吧! 其實我是很不喜歡開會文化的人,尤記得有一份工作,上司總是說,有什麼想做的項目都可以提出,約大家開一
Thumbnail
avatar
AA
2020-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