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狐獴 BlueMeerkat - 素人配對系列

2023/1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第一部看藍狐獴他們的影片標題是:

為了脫單花10多萬上戀愛家教跟相親🤯幫母胎單24年科技業技術員尋找初戀!【母胎單身遇上愛】


身為同為母胎單身的人看到這標題讓我非常有興趣,點進去一看長達31:40秒的影片,我竟然沒快轉或是跳著看我就這樣默默地看完,自從那一次開始後藍狐獴的每一部配對影片我都會看,並且細細體會。


我很享受影片所帶來的感覺,每位來賓的談吐、想法還有個性以及跟對另一伴的憧憬與自身的規劃,用錢的觀念等等......我可以透過螢幕去體會跟思考並認識自己,也可以讓我有想樣空間,如果來賓換作是我坐在那邊我會怎麼跟女生交談的場景,畢竟我也沒約會過哈哈哈!


總之藍狐獴的影片讓我認識到很多的想法和個性跟深層面的事情,我非常喜歡,推薦給大家這是他們的YouTube連結藍狐獴

27會員
40內容數
想要財富自由投資是一個很好的工具,分享自己操作股票的對帳單和心得或想分享的事,以及當初買進股票的原因是什麼,培養玩股票正確的心態和觀念,並不用懂得很多,能賺錢就是好事,如果有幫助到你,請贊助我,讓我繼續寫出優質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