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良伴:輕盈小物,美寧輕巧型加濕電暖器

可轉債老爹
發佈於可轉債老爹 個房間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猶記得那篇婚姻三寶洗碗機的文章爆紅,後來不少朋友詢問廠家,我我在後來的文章有揭露了廠家,是台灣的廠家美寧,不知道大家後來有沒有入手呢?接下來讓我來介紹一個美寧新產品,除了家用以外了,我覺得旅行也不錯用!


是的,我又來越南了,從這幾天的參訪,看起來越南真的是蓬勃發展!而在出發來越南之前,剛好收到了美寧的小家電:美寧輕巧型加濕電暖器(JR-207HTT),收到時覺得這個設計非常得好漂亮,白色的一體成型,擺在家中,自然融合成家中的背景!而它的兩用功能更是值得稱讚,因為一般人家裡有冷氣機不一定有暖氣功能!像這一波大寒流來臨的時候,你心中一定會想,我就需要一台電暖器,這一台便攜型的,應該是你可以選擇的對象!而它的另一個功能:加濕,在你平常用冷氣的時候,容易造成房間太乾,這時候這個水霧加濕功能就可以派上用場,還有這樣的一機兩用設計真是太聰明了!還有另一個體驗就是,相信這一波寒流來,每個朋友家裡多少都有開冷暖空調的暖房功能,或是陶瓷電暖器的經驗,但無論你用哪一種電暖器,你一定發現開暖器保暖大概一個小時,皮膚和眼睛會感到非常的乾燥不舒服,尤其是有戴隱形眼鏡的人!還有老人家皮膚特別敏感乾燥,都可能會有不適,這時候水霧加濕功能就可以拿來用喔。

JR-207HTT=>小白

JR-207HTT=>小白


比較剛好的事,收到這台機器的時候,正好要出發往越南,然後朋友告知越南也會有寒流,我想不一定每一間旅館都會有暖氣機,尤其是這種熱帶氣候的國家的旅館!用手輕輕的拿了一下這台機器,嗯!蠻輕的,查了一下說明書,才1公斤,毅然決然就決定把這台可愛輕盈的小物一起帶出國了!下面是這台小白(是的,我叫他小白!)放在行李箱的一個佔位示意圖,佔得空間並不大又輕!

輕巧不佔位

輕巧不佔位



到越南之後,住進旅館,頭幾天因為天氣還蠻熱的,就沒有想到要把這台小白拿來使用!哪知某一天夜裡,可能因為冷氣開太強,導致喉嚨太乾不舒服,竟然咳醒了,這時候忽然靈機一動想到:" 誒!我有小白呀!"立馬架好小白,加濕功能開起來,過一會整個房間的濕度就恢復正常!喉嚨也不癢了!我真的是覺得小白這個設計太棒了!也佩服自己有帶小白出國!(拍攝的水霧不知為何呈現不意,我加工了一下)

架好小白,水霧示意圖

架好小白,水霧示意圖


過了好幾天以後,迎來了我在越南多次進出遇到的第一個寒流, 11度!是的如同圖片看到的就是這個溫度,真的是會讓人色色發抖!

真的冷

真的冷



是的,如你所想!小白又出動了,這次我開啟的是他的電暖器功能雖然小小一台,但是對於正在寫作的我,提供了非常舒適的徐徐暖風,不但溫暖了我的身體,也溫暖了我的心,小白你真的太可愛了!

溫暖身心的小白!

溫暖身心的小白!



你最近有要出國嗎?你住的是比較便宜的旅館嗎你擔心太冷沒有暖氣嗎?你擔心太乾讓你皮膚不舒服啊!拜拜這台輕盈小物你可以一起帶出國喔,我試過了真的不錯用。


以下是他的規格說明:

美寧輕巧型加濕電暖器 JR-207HTT


防冬季癢嚴選商品空氣加濕加暖.

冬季必備低功率

暖冬利器美寧電暖器,絕對精品

三秒速暖、PTC陶瓷發熱、坐著也比被窩還舒服

二種機能,溫暖又加濕,室內中依舊容光煥發

一目了然直覺操作,一點都不怕,安全又節能

總是成為冬日中你溫暖的陪伴

規格說明書

規格說明書


有一點點要特別提醒就是這是110伏特的使用電壓,若是去200~230伏特的國家要記得要買轉接頭,才不至於無法使用喔!

心動了嗎?全通路最便宜喔!以下是老爹專屬購買連結(目前是奶茶色,白色目前沒貨喔):


https://www.mistraltw.com/promotions/658a7555db5bcf000e88b12a

記得輸入可轉債老爹專屬折扣碼:

VC001

可以再折抵300元喔。

11.7K會員
759內容數
可轉債老爹告訴你怎麼學會可轉債!跟著老爹,你會學會可轉債、CBAS,你是股市新手嗎?你會發現這裡有很多寶藏,均線:有!技術分析:有!布林通道:有!都有,這裡最適合你了,加入這裡,可以讓你成長又茁壯!你還可以加入老爹的賴社群!可以購買999講義,快速了解可轉債!可以訂閱週報,每週獲取新資訊、新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