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神傷

媗日
發佈於心事大集合 個房間
2023/1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天是聖誕節🎄,先祝大家聖誕快樂。

然而我的心情卻有些難過

而這源自一個五校聯合的耶誕傳情

顧名思義,就是學生可以自己決定要買幾張卡片,然後寄給五校中的同學。

而收到的同學不僅會得到一份卡片,而且還也一份餅乾🍪。

今天是聖誕節,班代提著一整箱的卡片與餅乾走了進來。

班上瞬間沸騰。

隨著卡片與餅乾發下,有些人的桌上早已堆滿,有些人的桌上孤零零的。

我就是孤零零的那一個。

唯一的聖誕傳情

唯一的聖誕傳情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因為寫了六個卡片

只收到一個而傷心,

還是其他人桌上太多,

自己心底不平衡


其他人開心分享拿到禮物的喜悅時,

我默默打開空中美語,黯然神傷。(不過也是因為接下來要考試。)

raw-image

自己的朋友不多,就知心的那幾個

而在我們成立的群組內,許多人都忘記訂購卡片

收到卡片-3

而受於學校限制,有些想給的人又無法送達。

收到卡片-2

而其他人又不熟,自己本來就也不期望能收到。

最後我只收到了一張。


難道是因為朋友太少

我的確不太喜歡社交,但不至於這麼慘吧。

原來大家都串通好了。

後來聽聞,許多人因為不想讓自己太難堪,所以都串通好了

而有些人雖然不熟,但因為串通好了,所以都互寫。

這樣真的是原本耶誕傳奇的本意嗎

raw-image


耶誕傳奇不是應該是懷念以前同學、朋友的情誼

那些朋友也都很在意我,只是一次沒有寫卡片而已,何必傷了和氣?




幾天前,我們還一起約出去玩呢!

至少他們是我的人脈。


延伸閱讀:很多人把【人脈】,【人氣】,【人緣】,【人數】傻傻搞不清楚?

補充:

交換禮物

交換禮物

至少交換禮物的結果是好的。

再次祝大家聖誕快樂,擁有美好的禮物和一天🎄。










129會員
101內容數
歡迎來到媗日的小窩!這裡平常會分享一些生活上的趣事以及問題,此外也會有連載故事及科技使用心得,有空的話不防駐足停留!喜歡的話不要忘記加入,隨時關注最新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