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成為了魔法師!?

2023/1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一部日劇叫做《如果30歲還是處男 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這是一部由漫畫改編的愛情喜劇。

  但我今天要說的跟以上毫無關係(但這個30天的設定或許有那麼點關係)。事情是這樣的,今早打開信箱發現方格子寄了一封信給我,以下是內容⬇️

raw-image

  然後我就很興奮的打開之前發過的文章


raw-image

  有看到嗎?有看到嗎?我也是魔法師了呢!沒看到嗎?來,我幫你照個光,「路摸思」。歡迎大家一起來當魔法師😘(我會不會被方格子追殺


好啦,附上一張這30天中跑去貓咖擼的貓貓向大家賠罪。

好啦,附上一張這30天中跑去貓咖擼的貓貓向大家賠罪。



10會員
13內容數
九館的壺不裝酒,但有一些話,你要來一點嗎?你好,我是九館的老闆—九號。九號我是個書籍囤積者,喜歡逛書店、買書,然後放著生灰塵,期待著哪天就有灰塵小精靈了(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