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股】SP1 — <會員專屬>不定期更新!台股29檔特別股各項條件及配息狀況(2023/12/26更新)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前言

對於曾經閱讀過特別股系列文章的讀者們,相信對於投資特別股有些興趣,無論你是持有特別股的股東、想過要投資特別股的潛在股東、想要了解更多金融市場的讀者,又或是相關科系的學生等。

 

在這篇文章中,作者我已整理台灣29檔特別股的資訊,提供給支持我的讀者們參考。因資料須參照29檔特別股之發行資訊,以及各檔發行人的最新財務情況,所以現階段暫時僅提供過去熱烈支持我的付費會員朋友們,若有對於相關投資資訊有興趣的讀者(省下各位蒐集資料的寶貴時間),也歡迎以行動支持我的投資手冊系列文章。

 

歡迎穩定支持我的會員,收藏這篇文章,可定期察看是否有更新資訊。




特別股的基本資訊




特別股發行人之配息考量




值得關注/投資的標的

OOOOO(OOOOO)


OOOOO(OOOOO)




小結

以上,作者我整理了台灣市場上的29檔特別股資訊,未來將會繼續不定期更新內容,並分享重大的投資資訊給各位讀者。如果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收藏並追蹤系列文章,希望對各位的投資決策及想法有些幫助,也希望這些投資訊息能夠省去你的寶貴時間,且補足過去可能未曾想到的觀點。


針對上面的問題,也歡迎在留言區給作者或各位讀者一些反饋。

如果對這篇文章或主題有興趣的話,不妨追蹤我的方格子!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6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放山G的投資手冊系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會員
59內容數
在投資手冊系列中,將依照作者我自己的個人投資經驗,分享各種投資心法或成功/失敗的原因,提出值得省思及注意的關鍵點,讓各位讀者找到投資上的靈感。內容不僅有個別股票商品,也會分享如ETF、特別股、可轉換公司債、外匯,或是金融及經濟方面的時事探討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