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妙的囧事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事,說大不大,因為沒給別人造成困擾;說小不小,這件事讓我出名了好一陣子。到底是什麼事呢?別急,馬上就告訴你。

大二的某天,課堂中場休息時間,我就去上個廁所。走進去,上完廁所,洗手時遇到學長,跟他打了聲招呼,但他臉色明顯就是那種被嚇到表請。我沒把這事放心上,繼續上課。

下課後,一位女同學跑過來問我:「你剛剛是不是有去廁所?」我滿頭霧水,心想他怎麼會知道?而且上廁所這種事情應該不是什麼重大新聞,於是我就回:「對啊,怎麼了嗎?」女同學開始竊笑,小聲跟我說:「你剛剛跑去男廁所了啦,學長看到呆掉,然後跟我們說。」

聽到這話,我心頭一驚,回想剛剛上廁所的情境,愈想愈不對。那棟大樓的廁所安排方式是一層樓女廁,一層樓男廁,依我當時上課的樓層來看,我應該要上樓,但因為下樓下太順了,看到廁所就進去,只顧著看廁所隔間,沒注意到旁邊的小便斗。走出來遇到學長,到這時我還沒有異樣的感覺,只覺得學長今天反應遲鈍。

在我仔細回想之後,對啊,怎麼廁所裡會遇到學長?再想想剛才的路線,直到這時我才赫然驚覺到自己跑去男廁了!而且還很自然地跟學長打招呼...。當下想死的心都有了,還好這件事沒鬧出多大風波,就被幾個之情的人笑個幾天就沒事了,還好沒被這件事搞到社死...。從那之後,我就非常注意,不想再發生第二次了 囧。

這件事我記憶深刻,因為真的丟臉丟到家了。

2會員
25內容數
證明我曾經存在於世上的證據,因為我覺得我快消失了,雖然存在得不苷不願的,但我覺得還是留點東西好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