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見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某段感情的結束後

我在交友軟體遇見他



前一段感情時間拉長有六年

結束的那刻就像生活少了些什麼

空虛 落寞 失意



有人說,要想結束前一段感情

就是要開啟新的一段感情

所以我第一次嘗試交友軟體



與他初期聊天的時候

我不斷地講述過往和前男友的經歷

他總是靜靜的聽

用他溫柔的語言給予我力量

我感覺我遇到了好人

所以我開始產生對他的依賴



慢慢的,我們的對話也開始加入一些色色氣息

以前對於性愛沒有太多的慾望

或許是前男友的開發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現在性慾變得好大

也對於這些加入色色的文字

半夜在房裡偷偷的撫慰自己



後來與他通話,感受著他溫厚的嗓音

忍不住的電愛,我們佔有彼此

他舒服的呻吟和快感的悶哼

透著手機刺激我的身體

也讓我的小穴流淌出愛液


電話中他說,會代替前男友好好的愛我

好好的疼惜我,也會把我在意的一切記在腦海



於是我從台中到台北找他

其實也懂得暈船這個詞是什麼意思

卻也想著見到他在說也不遲

我們約定好見面的那天

天氣晴朗帶點微風

是很適合戀愛的天氣


我穿著碎花白洋裝,踩著小白鞋

刻意裝的輕鬆愜意卻緊張的狂流手汗

緊抓著背著的粉紅小包

我在站牌下等待他的出現

汗從額間滑落到臉頰


他有些遲來

但看到他本人,黝黑的健康膚色

腦袋裡不免聯想到電話中那溫厚的嗓音

我不禁害羞起來,卻也假裝活潑的跟他打招呼

他很安靜,也很害羞

和電話中的他不同


那天他帶我去大稻埕走走

怕我的裙子被風吹起

他幫我在腰間綁上他的外套

主動背起我的粉紅小包

明明也不重,就是想幫我背著

有種被他專屬的感覺


我們走著走著就看到夕陽

像情侶般,我們肩靠著肩坐著看著

黃金色的光線灑在水面上

透明的反光讓我刺眼

我半睜著眼突然感覺到他的大手覆蓋

他說會幫我遮蓋掉所有讓我不舒服的事物

多麼體貼關愛,我從未感受到


然後他問我要不要在台北待一晚在走




—~~~~~~~~—




浴室的水聲嘩啦啦的流動

我在鏡子前深呼吸吐氣

早在答應見面,就想過好幾次如何發生了


我看著鏡子裡的我

充滿飢渴的樣貌讓我停不下來

再怎麼樣調整氣息

也仍然掩蓋不了我去幻想待會會發生的一切



叩叩


他敲了敲浴室的玻璃門

問我還好嗎?


這間旅館的浴室是毛玻璃

他看得到我站在門旁很久的影子

我趕緊回應他沒事

並找尋旅館都會提供的刮鬍刀


背後感受到一股溫暖的緊抱

他進到浴間抱著我


「你好香,連汗都是香。」

他在我耳邊輕聲說道

我僵直身體不敢動,深怕一動作

就讓他放開再也不抱緊了


他似乎知道我在想什麼

輕輕放開緊抱,但一隻手仍勾著我的肩膀

讓我恢復到比較正常的姿勢

我回過頭跟他討吻

他抱我牽著我的手,與我親吻


「好啦⋯讓我洗澡」

我笑了笑,把他推出浴室。




—待續

77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