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的離奇暈情上線,這訊息讓我臉色一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站在台中火車站前,微風輕拂著臉頰,回想起兩年前的自己。那時,我剛剛結束了一段痛苦的感情,決定回到台中這個熟悉的城市重新開始。在某個交友軟體上,我認識了一位心理師,他叫李渣。


我們斷斷續續地聊著,甚至加了LINE,但因為沒有約的地方,最終沒有繼續下去。刪掉他的聯繫方式,沒想到,竟成了災難的開始。


回到台中後,我依舊和李渣保持著斷斷續續的聯繫。某天,我在軟體上收到了一條訊息,這條訊息來自李渣。

「嘿,我們是不是聊過?」他發來訊息。


我愣了一下,仔細回想後才驚覺,這位陌生人曾經在LINE上與我有過聯繫。


「原來是你啊,這麼久不見了。」我回應道。


「要不要出來見個面?」他提議。


我心中猶豫了一下,但終究答應了。


見面的那一天,我提前到達約定的咖啡廳,點了一杯美式咖啡,緊張地等待著。當李渣推門而入的那一刻,我感覺到了一絲不安。他高大的身影,帥氣的外表,卻在第一眼中透出一絲冷淡。


「你好,維翔。」李渣微笑著說。


「你好,很高興見到你。」我回應,卻感受到他眼神中的冷漠。


我們坐下後,開始了不溫不火的對話。我提起了自己最近遇到的種種問題,抱怨著遇到的奇怪人士。


「我最近遇到了一些很詭異的人,真的讓人心煩。」我說道。


「你應該多注意自己的選擇。」李渣淡淡地回答。


我感受到了一絲尷尬,但還是繼續了對話。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開始感覺到李渣對我的興趣似乎並不大。即便他時不時地對我暗示,但我總覺得自己並未完全理解他的意圖。


「其實,我覺得你是個很有趣的人。」李渣說,眼神卻游離不定。


「謝謝,你也是。」我回應,但內心卻感到一絲不安。


當李渣談到自己的前任時,我聽得很認真。


「他是個完美的對象,但我們個性不合。他只有在需要時才找我,提了復合也沒有讓我感受到被在乎。」李渣說道,語氣中帶著一絲無奈。


我聽完後,心中湧起了一陣酸楚,仿佛看到了未來的自己。


見面結束後,我回到家中,心情複雜地打開了LINE。雖然我們繼續在LINE上聊天,但話題卻顯得斷斷續續。最終,我忍不住了。


「所以,我不可以嗎?」我直接發問。


然而,等待我的卻是他的封鎖。我感到心痛無比,但又無可奈何。


我坐在電腦前,回想著這段不愉快的經歷,苦笑著自言自語:「我啊,我總是暈上一些很該死的對象。」


深吸一口氣,我在自己的Threads上寫說:「有心就見得了面,否則見面也還是陌生人。」從今往後,我似乎該仔細解讀一些蛛絲馬跡,才可以避免類似的事情發生吧?


識趣地走開,才是現代人的溫柔。


可笑的是我吧?過了這麼久還是不懂得自我反省,最後只剩下無奈的自己。在這條漫長的感情路上,我明白,我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東西。

1會員
5內容數
寫一些我自己的黑歷史。大概就是會遇到的男人有多爛,一些抱怨,一點社會現實。因為放在社群媒體上會降低觸及,所以把這裡當作樹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rHaO的黑歷史 的其他內容
男友,女友,還是砲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波波醫師的優越感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的Instagram比你輪胎還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La Grotta | 臺北城中地區裡的小山洞,遠離城市喧囂的甜點咖啡店La Grotta 是義大利文「山洞」的意思。開在臨近西門町中華路上的商業大樓1樓,沒有太顯眼的招牌,很容易就會錯過的位置。 該說是咖啡店嗎?個人覺得是甜點店的定位比較適合,座位並不算多與鄰桌距離有點太近,不太適合容易受干擾的人久坐,但要是只想吃塊甜點蛋糕,就偶而來試試的好去處。 蜂蜜薑汁草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4-03-08
南聲讀後|《神明離去之後:臺灣神社的收藏物語》、《戰爭中的美術:二戰下臺灣的時局話》劉錡豫、黃琪惠衛城推出新書《神明離去之後》和《戰爭中的美術》。前者以物品談藝術和歷史,從不同日本神社文物切入臺灣歷史觀察,有意思的觀察。後者介紹二戰時期的戰爭畫,分析藝術家的詮釋方向,以及促成這些畫作的因素。兩本書深入淺出地說明臺灣歷史,論述明確且嚴謹,非常值得一讀。
Thumbnail
avatar
南聲
2024-03-06
為什麼我們只能保持剛剛好的距離?——舞台劇《雨中戲台》我愛你,我也知道你愛我。但為什麼,我們只能保持剛剛好的距離?「我還是不能跟她住在一起,我還是不能抱她。」這些句子在耳邊迴盪,勾起了心中的波瀾。 有時候,至親的一句話,會劃下影響一生的傷疤,久久難以癒合。你會看著它、感受著它、放任它,再讓運命推著自己去面對它。
avatar
扮開抽屜
2023-09-16
《台中篇。中央公園特輯二》日落江湖白,潮來天地青~無邊無際的都市浩瀚公園,隔離獨立生活圈~北屯是台中人口最多行政區本篇你應該學會…… ■台中房地產請關注三大發展軸線:臺灣大道、台七十四線、捷運綠線。 □「中央公園」正好吸納北屯/西屯行政區豐沛的人力及行政經濟資源。 ●北屯區購屋的框架原則是「一經二緯」:要以文心路為緯,中清路/崇德路為經。 ○北屯區與「中央公園」密切相關的兩大生活圈,都是沿著中清路而發展。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6-13
現代台灣人讀鍾理和(一):現代台灣人不正常的閱讀喜好,是白色恐怖尚未離去的證明台灣人對於文學作品必須「不帶政治意味」有莫名的堅持,這種白色恐怖帶來的後遺症依然在困擾著台灣人…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2-12-23
從台中房思琪事件 看我們與孩子的距離 前一段時間看到“台中房思琪事件”的新聞,當下不由得痛心,當年還是國二孩子的她(A),曾經是怎樣的辛苦與煎熬!看到她的父親得知消息,內疚難過說自己身為父親,未盡責且失敗,內心疼痛而沉重。自己無知且無能為力,竟然還對狼師表達感謝感恩,簡直是痛心疾首。 有一些當年受害者的同學也在臉書上表示,當年未必沒
Thumbnail
avatar
青萱
2022-09-19
《燦爛時光會客室》第340集:你的篳路藍縷,我的顛沛流離 顏思齊「開台」史觀爭議!雲林縣政府於2021年10月底舉辦「1621開台四百年大航海時代顏思齊」故事展,呈現大航海時代開墾的艱辛。看似立意良善的展覽,卻因使用的「開台」等漢人為中心的史觀論述,引起社會不滿......
Thumbnail
avatar
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
2021-11-30
中國突襲式禁止台灣鳳梨,背後的政治盤算?中國突然宣布禁止台灣鳳梨外銷中國,原因是檢驗出三種介殼蟲,但台灣出口的查驗率,是13 / 6200批,換算下來合格率高達99.79%,遠高於國際標準,以目前台灣生產的鳳梨中,只有一成外銷出口,其中多數銷售於中國,這也是為何昨天突然大批的政治人物出面表態,希望大家一同來支持台灣的農產品。 中國的政治盤
Thumbnail
avatar
鬼才阿水Awater
2021-02-27
AEA一家三口的幸福進行式-[台中]豐原廟東--金樹的鳳梨冰& 涼丸& 杏仁露悶了三個星期,好個放晴的假日, 我們怎麼可以辜負這樣的好天氣呢! ennio 提議去騎腳踏車, 所以趁著回娘家的地利之便, 我們到東豐綠色隧道騎車運動囉! 真是一舉二得! 前些日子豪雨成災所造成的傷害, 在看到斷橋後,這才驚覺比我想像的嚴重許多. 車子過了"梅子"後,就無法再往前了, 因為橋墩已被硬
Thumbnail
avatar
Anita Liao
2006-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