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者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紅極一時的劇,讓這句話熱烈至今



但我喜歡你,也愛著他

誰才是第三者?





那年聖誕節

耶誕城的廣場

你默默牽起我的手我沒有拒絕



明知道我無法回應你的愛

仍任性妄為的把你綁在身邊

肆意的享用你給我的溫柔

甚至要你斷絕你身邊女孩們的殷勤



我知道不該在寂寞的時候

把你牽扯進來

讓從沒談過戀愛的你

對我無法自拔

但卻無法克制的喜歡你陪在身邊的感覺

無法克制在充滿情感的性愛上

你的衝刺,你的霸道,你的柔情




每次在你的床上

我閉眼享受的時候

總會被你吻到無法呼吸

你的床有你淡淡的綠麝香味道

讓嗅覺動物的我失去控制的被你掌控


十指緊扣的被控制在床上

在被輕輕的撥開雙腿緩緩深入小穴

我感受得到你的體溫

感受得到你的後背因為出力而緊實的肌肉

我喜歡用指甲在你的背上留下抓痕

也喜歡指甲鉗進你的背肌裡




你忽快忽慢的抽插

我一邊迎合你

一邊也會揉著自己的胸看著你

你說我這樣的表情很騷

會讓你很想射滿


很喜歡你說要射滿我的時候

身體裡的肉棒顫動的感覺

我會縮緊我的陰唇

再利用大腿肌的力氣帶動夾緊

讓你發出求饒的聲音

在發軟的攤在我身上


邊吻著我的脖頸

邊大口呼吸喘息

然後有點力氣的時候

在起身掐著我的脖子報仇

並抱著我讓我轉過身

從後方揉捏著我的胸


逗弄我的乳頭

像是在撥弄琴弦

一下下的讓乳頭變得更堅挺


你的床邊有張全身鏡

你總會帶著我到鏡前

然後在讓我趴在鏡前對你抬起臀

被你快速進入的快感

和看著鏡子裡舒服的自己

羞恥心已讓我失去自我

失去對他的愧疚





你說你只有在床上能擁有我

但卻無法在我身上留下任何印痕

所以你要我在你身上留下

越是顯眼,越能把你自己屬於我


於是我在你的脖子上,留下咬痕

這是我留的記號,我很期待它被發現


就像我和你的一切

是潘朵拉美麗的盒子

但盒子上美麗的花紋

是吸引人們想開啟的慾望





你曾問我我愛過你嗎

我想過千遍萬遍

除了性愛,除了你的身體

我想不出我會愛你什麼

這對你很殘忍

但現實卻逼迫你接受


我說,你只能是第三者

就算沒有他,我也不會跟你在一起



你說我的話像把利刃

我割傷你的心

你還是沒辦法逃離


-



直到工作讓我們開始不在經常聯繫

直到生活話題只剩早安晚安

直到每和你相處的時候

我都極度的討厭自己

你說很心疼我

但真的好捨不得放開我


視訊裡我們彼此袒露

看著你因為我噴射

而我自慰到翻白眼的表情

你說只有你看到

這是你專屬的表情



在鏡頭前手指伸進陰道裡抽插

而你看著並說你會把它變成你的形狀

我羞澀的垂下眼

你說我的眼睛很美

然後我高潮顫抖

在用楚楚可憐的眼神看著你

你在鏡頭裡的眼神

我到現在都還遺忘不了


那是一種

明明看著,卻得不到的眼神




-




最後,我們的話題充斥著我與他的幸福快樂

你說你嫉妒,你痛苦,你希望是你讓我幸福

所以你說你放我走

我將不再有對你對他的愧疚


而我也意識到

自己其實對於你的一切沒有資格要求



你說如果你幸福快樂,你會告訴我

希望我會好好祝福你

但我不想看到你幸福快樂




-


我坐在去年我們看星星的位置

回憶和你那晚坐在這裡幫你的肉棒噴射

你用哀求的眼神拜託我

想讓肉棒放進我裙裡濕潤的陰道裡

但因為夜跑的人們經常經過

我們沒有進行下去



天空藍越來越模糊

我才發現是我的眼眶充滿淚水

努力抬頭不讓眼淚流下來

從你放我走

我們就已不再聯繫


即使各處都是回憶

我也不打算死纏爛打

但不該有的感情就該終止

僅剩回憶

81會員
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