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與影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妳曾遇過充滿影子的人嗎?



我是光,自小集萬千寵愛於一身

豐衣足食,想要的東西很少得不到


他是影,自小長在陰影裡

活在充滿唾棄的陰霾裡


在我照耀他的時刻

他會站在陽光下的陰影處

伸出他的手,感受光影帶給指尖的溫暖

卻無法站到光的正下方

讓光潑灑在身上閃亮


因為他說如果站到光的地方

他自帶的黑暗就會淹沒光



而他說他愛上了我

因為我的光亮閃耀著他

他愛上我的閃耀


但我不清楚我對他的感覺

是不是只是想照映他


每一次的親吻

他肆意的用舌頭在我的嘴裡翻攪

吸吮我的上唇、下唇

我很享受,也會刻意掙扎

創造被他強迫的假象



他會邊吻我邊揉我的胸

細長的手指解開釦子伸進衣服裡

探索胸罩裡隆起的乳頭

在輕輕的像是在揉黏土般的揉捏乳頭



「唔嗯⋯」通常我只能發出這樣的聲音

因為嘴正被他的嘴堵著


試著,我的手也會往下撫摸他攏起的褲襠

手形成圓圈套牢住它,我很喜歡


每到這樣的時刻

我會想像我們是處在模糊的灰色地帶

不是光亮,也不是黑暗

但激情退去,仍應分成兩半



「妳是不是在玩我?」

他不止一次的這麼詢問我

因為對我的渴望一次次的被我打斷

他的自卑心氾濫

我已疲倦答覆他的問題



於是我用我的下體流淌的愛液訴說一切

溫熱濕濡的內褲,讓我羞恥

放入前的磨蹭,讓我全身發燙

進入後的顫動,和快感由下往上至頭皮的酥麻

我享受我們的情慾交融

對於問題的答覆,我用慾望的眼神回答



人來人往的大街上

對於我穿著暴露的服裝

他會刻意隱藏對我的渴望

但從他的眼神我看得出他的忍耐

會激發我想逗弄他的下肉棒的調皮心態


我轉過身背對他

用我的股溝像刷卡般挑弄它

他的慌亂讓我樂此不疲

於是他趕忙抓住我抱緊我不讓我繼續動作

這樣突然的背後擁抱,讓我不知所措

無處安放的手只得拼命拔開他的手


我以為這艘船還遊蕩在灰色地界上

但無數黑暗中的埋伏,讓我只想回到我的光亮裡



他的對話框總籠罩著黑暗

我不斷地釋放我的光芒和溫暖給他

他卻用黑暗吸附掉我的能量

就像黑鬍子吸附掉惡魔果實

我感受到無止境的恐慌

我不想被黑暗吞噬掉



「你再這樣,連我也會想離開你。」



對話停在這裡

接著就是黑暗中的嘆息





以前會覺得,燃燒自己照亮他人

是我身為光的使命


但現在會發現,燃盡了自己

就再也照亮不了他人了

77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