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馳是江廚(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步夏,可以吃飯了!」,江馳在廚房裡大喊著。

聽見午餐已經準備好的步夏立刻放下手機,完全不管遊戲的進程,一心只想快點吃到江馳煮的午餐。

興奮不已的步夏,看見桌上僅僅只有兩碗麵,納悶地看向江馳。

「就這樣?」

一臉表現幸福模樣的江馳,完全沒有察覺步夏的神色改變,自顧自地拼命點頭並示意步夏嚐嚐看滋味。

「快吃,你一定會喜歡的。」

步夏的臉色越來越難看,江馳依然沈浸在自己建立的幸福世界裡面。

「我沒胃口,我回房間休息了,你自己慢慢吃吧!」

步夏冷冷地回應,總算點醒了幸福的江馳,察覺步夏的不對勁。

看見步夏轉頭要回房間時,江馳伸手一拉並把步夏壁咚在牆上。

「你要去哪?我下麵你不吃?等等餓了就不要來找我要喔!」

江馳獨特的魅力,一直都是步夏的罩門,江馳這麼地貼近,且赤裸著上半身,使步夏腦子完全無法思考。

「什…什麼下…下面啦!我才不想吃呢!」

步夏的眼神一直緊盯著,不停地游移著江馳的下半身。

看在眼裡的江馳,完全遮掩不住他的笑容,貼近了步夏的臉頰,在步夏耳旁用他那低音炮的聲音輕聲細語地說。

「夏寶,週年快樂,不要生氣好嘛!吃一口我下的麵,你一定會喜歡的。」

步夏一臉疑惑,「週年?今天嗎?」

「嗯,今天!」,江馳依然壁咚著步夏。

步夏的表情瞬間轉變成尷尬,「啊~對不起,我…我忘記了!」

「沒事,我記得就好了,你只要負責享受就好。」,江馳牽起步夏的手走向餐桌。

步夏拿起了筷子,嚐了一口江馳剛剛煮好的麵。

「這個!難道是…」

步夏想起了這個滋味,一口麵一口湯不停地往嘴裡塞,完全把剛剛嫌棄這碗麵的事情拋在腦後。

趁著步夏吃麵的時候,江馳回房間換上乾淨的衣服。

江馳回到餐廳看著步夏吃的津津有味,「好吃嗎?還記得這碗麵嗎?」

嘴裡還有食物的步夏,一邊點頭一邊用很含糊的聲音回答江馳。

「記得!這是你第一次做給我吃的麵…」

把嘴裡食物吞下去的步夏,繼續說出對碗麵的心得。

「你那天還當著校刊社的同學面前亂說話,害我都不能好好吃一頓飯。」

江馳突然表情凝重,把步夏的手拉了起來。

「是麵不是飯,還有什麼叫亂說話,我們現在不是在一起了嗎?還是你後悔了?」

江馳的轉變,步夏不知該如何是好,只能趕緊哄江馳,可不希望江馳因為這句玩笑話又鬧了彆扭。

「我又不是那個意思,我都跟你求婚了,我說過我要保護你一輩子,你不准質疑我對你的感情。」

江馳笑了,讓步夏搞不清楚,江馳心裡到底在想什麼,怎麼一下嚴肅,一下開心。

江馳牽起了步夏的手,深情的對步夏講出這輩子從未說出的情話。

「時間一轉眼就過了十年,緣分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事情,從來沒有想過三年前我們會再度相遇,跟你相處的這三年,我真的真的很開心,雖然你很心疼我家裡斷了我的金援,我每天不間斷的打工賺錢,還要趕著學校的功課,但我每天回到宿舍看到你,我就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你曾說過因為我的出現,屏蔽了你所有的鬼聲,而現在我想告訴你的是,是你免疫了我所有的辛苦,有你才有現在的江馳,顧步夏!我想陪你度過一輩子,成為彼此的依靠,你願意嗎?」

這是步夏第一次聽見,江馳對著自己講過最長的一段話。

「葛格,你怎麼突然這麼油呀!我好不習慣喔!」

江馳罕見的嘟著嘴,「什麼意思,不領情就算了,我以後不會再講了!」

江馳的反應弄的步夏哈哈大笑。

「但I Love 油,我願意陪你走下去。」

江馳被步夏雙關逗得哭笑不得,兩人一邊吃著這碗充滿回憶的麵,一邊繼續聊起這段日子,兩人相處的點點滴滴。

喜歡就是喜歡,愛是沒有分別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僵持不下樓不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寒冬裡的溫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甜蜜的旅行(四)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驚險暴露直播間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小黃文]美味早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江馳是江廚(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交易日報 20220607:漲幅滿足下的茶壺風暴,逢高壓力果然拉回,大盤區間僵持下個股輪動轉強還是輪流出貨今天台股盤中下跌150點,是不是又一次趨吉避凶了 🥰🥰🥰 小牛最開心的莫過於此啊,而小牛昨日的16650認售權證,也有平均4%的大獲全勝
Thumbnail
avatar
五花技術分析枕聊室
2022-06-07
我只是想活著 第111章 僵持之勢公孫澈大叫了一聲,「可惡!」 正想採取某種應對之策時,文沐雨左手上的熾聖九羽扇突然一陣赤色光芒閃動過後,在羽尖部位上方數寸之處出現了一個散發著土黃色光芒的小鼎。 小鼎出現的同時,土黃色光芒當中同樣飄出了猶如水草般飄乎不定的黃色光絲,朝著前方被蒼芒困住的銀絲一捲而去。 接著公孫澈大喝了一聲,「去!」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2-01-12
專訪|DoubleV 主廚 Willson:冰淇淋是面鏡子,誠實反映出你對食材的美味堅持。Double V的店面有著搶眼的藍白色條紋招牌,鮮亮的色調佇立在巷弄之間,給人清涼、大方卻不乏玩心的氣氛。一反其他冰淇淋店的裝潢,Double V 沒有透明的冰淇淋展示櫃,少了五彩繽紛的視覺挑動食慾,只能透過牆上的口味板點單。 櫃檯後頭的銀色冰櫃,每個圓蓋下是一個又一個封閉式獨立冰筒,裝著不同口味的
Thumbnail
avatar
學籽 Seeducation
2021-11-24
台股走勢持續疲弱,將持續下探找支撐!台股持續回測支撐,先看前低位置支撐與半年線支撐! 櫃買長黑持續下探,5日線反壓不破,下跌趨勢就無法改變!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1-08-16
櫃買跌破關鍵支撐,走勢轉弱將持續下探找支撐!台股下彎5日線反壓無法突破,就持續弱勢走勢! 櫃買跌破他關鍵支撐,多方進攻走勢進入休息!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1-07-28
台股岌岌可危,日落走勢不變將持續下探!陸股多方掌權,突破反壓將續攻!台股低過低的走勢沒有改變,就是持續下探找支撐,走勢相當弱勢! 櫃買上檔均線皆下彎形成壓力,沒有突破之前都是空方控盤! 陸股多方進場支撐,蠢蠢欲動醞釀攻擊!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0-10-29
【影評_社會價值】《五星主廚快餐車》夢想與現實的拉鋸戰:堅持內心初衷,還是為五斗米折腰?一直對美食片不感興趣的我,因這部片的導演是曾執導過鋼鐵人、甚至在戲內尬一角(鋼鐵人的保鑣-Happy)帶有天然喜感的強納森·強法夫洛(Jonathan Jon Favreau),這次他的主題卻非以往的商業爽片,讓我充滿好奇他會在美食片上呈現何種風格。
Thumbnail
avatar
謝宜孝
2020-08-02
多方不離不棄,反彈走勢將持續延燒,留意不要追高!台股開高走低後,多方不離不棄進場拉抬,代表多方進攻的企圖心!支撐不破,反彈走勢不變! 櫃買突破月線反壓,反彈走勢將持續延燒! A50期貨,多方先行表態突破月線壓力,反彈走勢將持續!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0-04-07
市場吹起一陣反彈風,走勢將持續向上反彈!市場突破5日線就是新一波的反彈走勢,一口氣站上10日線,代表多方進攻的企圖心,走勢將持續反彈!不過要留意,這是跌深的反彈,在疫情仍持續之下,走勢要V轉的難度相當大!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0-03-25
台股唯有突破區間壓力,才會看見新走勢!陸股上證日出走勢,代表走勢將持續反彈!台股大盤與櫃買,唯有突破震盪區間,才會有新的走勢出現! 陸股A50站上季線轉強,走勢將持續往上進攻!上証指數日出走勢,持續反彈!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19-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