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讀|小妮子的奇思妙想:愛情是什麼?

2023/1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奧斯卡.柏尼菲 (Oscar Brenifier) 繪者|林師宇 譯者|梁若瑜 出版社|愛米粒

作者|奧斯卡.柏尼菲 (Oscar Brenifier) 繪者|林師宇 譯者|梁若瑜 出版社|愛米粒


哎呀!沒想到小妮子戀愛了,有喜歡的對象後,展開一場愛為何物的探索,「愛」和「喜歡」是一樣的嗎?

 

我自己本身也很喜歡愛的議題,應該不少書友可能都是,對於什麼是愛總是好奇,也想得到令人心滿意足的答案,不過,事實上根本沒有所謂的正確答案。

 

我們每個人對於愛的定義以及如何「去愛」的行為都不一樣,所以,透過閱讀這本書進而去思考, 我覺得很有意義,也蠻好玩的。

 

雖然書名看似為愛情主題,可是,愛不單單只限於愛情,它也可以在任何的人事物上產生其他的情感,我覺得只要不會給他人造成不自由、侵犯感或法律等問題,要怎麼樣去展現愛都可以,而且,我甚至還覺得,這一份情感對於現代來說,是非常難得可貴的,所以,對於身邊有在追星或是對於某些事物特別熱愛的朋友,都予以超高支持度,在這個世代,能去愛是件超棒的事情!

8.4K會員
201內容數
【愛書人♥陳子楹.樂樂|一枚貓奴的閱讀日常】 歡迎來到我的閱讀室,除了分享閱讀的心得之外,也會不定期和室友們分享新書資訊與閱讀日常,歡迎一起來聊天啊ヽ(●´∀`●)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